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高效修復皮膚抗衰老第六代SK-II new R.N.A. Power

前出席了SK-II 抗衰老第六代 R.N.A Power新產品發佈會,了解產品成份及功效,再加上老師即場為model示範塗抹的按摩手法,提升的效果明顯 ,回家後便急不及待的試用,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試用後的感受吧!
SK-II新產品R.N.A. Power正正針對縱橫立體光源顯示的紋理問題,
縱向緊塑立體輪廓,橫向1夜淡化毛孔,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
立體緊緻,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改寫肌膚未來 15 年命運。
 
全新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的抗老成分為基底,偕同「彈性再生複方」抵禦初老危機。全新小紅瓶濃縮精華質地,能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肌膚回彈力激升毛孔問題明顯改善; 10 天淡化細紋,縮小毛孔,成就細緻仿如零毛孔美肌,散發飽滿彈潤的年輕光芒。
精華質地幼滑易推,滋潤而輕盈。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30ml/HK$770 
50ml/HK$1110 
75ml/HK$1540
 
全新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注入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並協同「立體緊緻複方」
  PITERA,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採用 Essence-in-Cream 設計,精華般的滲透力,讓成分直達肌膚深層,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
面霜滋潤水嫩質感很幼滑,塗上後帶有一層薄薄的光澤感。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50g/HK$780  
80g/HK$1140  
100g/HK$1280
 
使用SK-II R.N.A.精華及面霜大概兩星期,膚質明顯幼滑緊緻了不少,現在洗臉後,用手摸摸臉上的皮膚,確是比之前滑溜了很多,看着鏡子,面容也明顯飽滿,增添彈性及光澤感,而且精華及面霜很快被皮膚吸收,為底層細胞注入養份,生長出更健康嫩白幼滑的肌膚,感覺清爽舒適,很適合在亞洲區的天氣使用  Sharis一直也是SK-II的用家,今次第六代的SK-II R.N.A. Power的產品效果,又為我帶來了驚喜,大家絕對值一試!

*
活動由 Flare Communication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