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敏感皮膚的救星-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發佈會

生活在香港,人煙稠密,天氣濕熱,平均每10個香港人有 1-2有敏感皮膚問題。Sharis也不例外,每逢工作太疲累,捱夜,便會出現敏感情況,非常困擾,事關就算怎樣上妝,也蓋掩不住紅腫乾燥,出席公開場合,萬分尷尬。幸好,今次認識AMpere Therapy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幫助底層修復,重拾健康緊緻肌膚。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發佈會婚宴証婚的拉斐特舉行,場地環境舒適。
簽名在簽名板後,影一張相留念先!
首先介紹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的特點。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復修噴霧
• JB Collagen Platinum膠原重組修復噴霧能夠進入真皮層, 有效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即時有拉緊肌膚、收細毛孔、減 淡幼紋、為皮膚增加彈性的功放。
• 產品採用深海萃取物,成份天然,並無任何污染及副作用, 絕對可靠。再配合專業醫美療程使用,更能提升修復的效果。
再由Yoko專業皮膚科醫生 Dr. Chow, 講解產品配合美容療程使用方法 
敷面膜時配合使用,先噴上,再mask,雙重修護,效果更佳。
也可配合醫美療程使用利用導入儀器注入皮膚,效果更好。
產品特點
兼備提取自白金超微粒子的鉑膠體,是一種皮膚抗衰老的營 養品,較易被皮膚吸收。
含有豐富抗氧化補充品。
有效修復皮下組織的纖維母細胞,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
沒有任何致敏的成分,敏感性皮膚也適用。

產品詳情
以原液真空獨立包裝,營養濃度高,附送噴霧式小瓶。
一支ampoule可以使用三次,一盒十支,為半個月密集式療程。
使用方法是將一整支原液注入噴霧設計的小瓶,將精華液變成霧化狀,令份子變得更小,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原液不含防腐劑,開封後必須注入噴霧小瓶。
最好在四天內使用完畢,亦須放入雪櫃冷藏保存。

YOKO TSANG還親自示範產品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 先清洗乾淨及必須抹乾皮膚
2. 可以噴、塗或敷的方式使用該產品
3. 使用該產品後十五分鐘便可使用化妝品及其他護理產品
4. 亦可於敷面膜時配合使用 或 配合醫美療情使用
即場為model嘖上產品,及使用手法。
Model親身分享使用後的感受,有拉緊提升的感覺。
即場跟Yoko合照一張 :)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復修噴霧 $1,880 /10
回家就即刻試用先!
先將精華倒入嘖樽內,完成了,就可以嘖在面上。
 
洗完面就可以直接嘖上,大概十多秒後就有拉緊提的感覺,面上不但有明顯收緊效果,更充滿光澤感,而早、晚使用數天後,敏感的位置都有明顯舒緩好轉,修復底層,保濕效果也很好,相信持續使便定能提升膚質。

原理: 從深海植物中提取蛋白質、維生素等一系列的 東西加到護膚品中。
功效:
 • 能對面部皮膚起到去皺、去斑、美白的功效。
 • 消除眼袋、眼部細紋及使肌膚回復彈性。
 • 使皮膚維持细膩、有光
還有一點要提提大家,就是要把用剩的精華噴樽放入雪櫃保存,並要4天內使用完畢。Sharis使用後,覺得產品質素及效果佳,推介給大家使用!
有興趣的可到網站了解詳情!
銷售點:Y'S RECIPES (香港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F J 
電話: (852) 3565 5971 

AMpereTherapy 特許營店及美容店發售
電話查詢或Whatsapp : (852) 61702278

*是次活動由Medi Agent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