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SK-II new R.N.A. Power Product Launch Event

SK-II new R.N.A. Power Product Launch EventWooloomooloo Prime舉行 全場以紅色格調佈置,非常配合產SK-II品牌高貴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大會為大家送上美味的小食,邊吃邊看老師示範講解products,非常細心!先送上一杯Welcome drink-果味香濃又帶有玫瑰味道似,酸酸甜甜好好味呢!
再行到場內位置更設有雪條booth有紅潤的玫瑰味及奶白色豆腐味,讓我嘗嘗不同的口感,配合的SK-II新推出的R.N.A. Power的大豆及玫瑰成份,雪條的主題顏色和特別的味道使我們由內到外也能感受SK-II特有的高貴品牌氣息及認真的態度。
首先由 SK-II Senior Manager Ms.Flora 為大家講述SK-II品牌35 年抗老科研成就SK-II抗衰老產品的連冠15年的煇煌歷史!
今年又推出抗老第六代 R.N.A Power,結合35年的抗衰老研究進一步作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修護,從現在到未來 15 為肌膚鎖住年輕!
 SK-II  Clara 為我們講解N ew R.N.A. POWER的成份及示範按摩手法,如何做到肌膚「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
model塗上SK-II 產品配合按摩手法面部輪廓即時得到提升。
 
第一個測試 - 看看SK-II R.N.A. 威力的「腐皮測試」
先取出3腐皮把不同的精華霜分別塗上3塊不同的腐皮把腐皮對摺,即時看到 R.N.A. 彈性再生精華霜的腐皮唯一能屈能伸,其他的一摺便斷了,即時看到 SK-II 的彈性再生精華霜的威力,
第二個測試 - 日本直運來豆腐乾測試」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倒入透明膠盒內, 豆腐乾放入,
只有放在SK-II產品內的豆腐乾變軟及有彈性,其他的精華也沒有被吸收,再一次見證SK-II的威力。
場內更設有「縱橫立體光源檢測系統」,利用不同光線投射在皮膚上的紋理呈現狀態,即時測試不同位置的皮膚衰老情況,從縱向、橫向光源檢視肌膚緊緻度 預測未來膚況。
大家看看當日Sharis進行測試的片段,看看四種不同光線投射在皮膚的狀態有何不同!看片:

研究發現當來自上方的縱向光源映照在肌膚上,眼周的水平細紋就會產生陰影,使紋路更加明顯;而來自側邊的橫向光源映照在肌膚上,原本看不見的毛孔瑕疵就會展露無疑。因此唯有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才能根除老化痕跡浮上臉龐。
答案 : 就係大家都喜歡在暗黃光底下示人,皮膚呈現光滑細狀態,白光下就正正相反把皮膚的理及幼紋通通展現!就如大家都較喜歡在暗黃光下拍照,都比較漂亮的原理吧!

SK-II新產品R.N.A. Power正正針對縱橫立體光源顯示的紋理問題,縱向緊塑立體輪廓,橫向1夜淡化毛孔,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立體緊緻,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改寫肌膚未來 15 年命運。
 
全新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30ml/HK$770 
50ml/HK$1110 
75ml/HK$1540
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的抗老成分為基底,偕同「彈性再生複方」抵禦初老危機。全新小紅瓶濃縮精華質地,能立即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肌膚回彈力激升毛孔問題明顯改善; 10 天淡化細紋,縮小毛孔,成就細緻仿如零毛孔美肌,散發飽滿彈潤的年輕光芒。即場試用精華質地幼滑易推,滋潤而輕盈。
全新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50g/HK$780  
80g/HK$1140  
100g/HK$1280
注入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並協同「立體緊緻複方」
  PITERA,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採用 Essence-in-Cream 設計,精華般的滲透力,讓成分直達肌膚深層,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
面霜滋潤水嫩質感很幼滑,塗上後帶有一層薄薄的光澤感。
InternationalBlogger經理人Leslie Tsang 親自來臨作演講嘉賓分享她的五個制勝秘訣:
1.Be who you destined to be
2. Be inspired
3. Be hard working
4. Evolve
5.Be yourself
Leslie的成功之道的分享就跟SK-II品牌概念一樣, 教大家如何改寫自己的命運,相當勵志,大家也要繼續努力!
很榮幸跟Leslie合照!
大會設有 Photo Booth 讓我們拍照留念!
*
活動由 SK-II 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