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Grand Palace 華廷醫美 - 痘痘 “Say No” 講座

早前獲邀出席由Grand Palace 華廷醫美的痘痘 “Say No” 講座,在香港生活節奏繁忙,緊張的情緒會令身體產生多種荷爾蒙,所以Sharis自己及很多女生朋友動不動就會敏感爆瘡,而且不時好了又復發,面部畢竟是給人第一印象最直接的感覺,紅紅腫腫確是會令人大失信心,要有效解決這個問題,必須了解皮膚的結構以及暗瘡生長的原因,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Centre的環境整潔舒適。
今次由豐富醫學美容經驗的邱醫生會講解暗瘡成因及皮膚護理的知識,及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皮膚護理療程。經咨詢醫生後,便建議我接受微電流療程,幫助去痘印,因為Sharis的皮膚也比較敏感,不建議接受太強度的光學去印療程!
Ion Magnum透過微電流提新陳代謝率。
整個過程都非常舒適,微暖的感覺!之然就敷上面膜做保濕!
大家有興趣都可致電Centre咨詢呀!
每次一夜訓就會出粒粒,激死人啦!Sharis也是經常忙得不停手捱夜的都市一族,而今次醫生也開了徹底根治暗瘡的藥給我,服用了半個月,暗瘡都消減了!
現在還在休養中的Sharis仍有少許皮膚敏感,但暗瘡都消了,邱醫生好野!!
(喵喵Kitty第一次上鏡,怕醜呢:) )

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4號利嘉大廈801-2
Contact No : 2732 2626
Website : http://gpmedhk.com

*活動由 Medi Agent 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