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CLINIQUE - 秋冬美粧魔法Blogger聚會

早前獲CLINIQUE邀請出席秋冬美粧魔法Blogger聚會,了解最update既彩妝資訊,當日活動九龍站圓方Elements CLINIQUE專門店舉行,主角就係全新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完美極緻遮瑕粉底 SPF 19 PA++)。革命性遮瑕膏 + 粉底二合一配方,只需90秒就輕易打造出又貼又薄,又完美遮瑕嘅底粧。因為當中有秘密武器「美粧魔法棒」!在場碰見Piggy豬,即時拿起props合照一張留念先 :)
完美極緻遮瑕粉底 SPF 19 PA++備有5款色調供大家選擇適合的自己的膚色,學識運用「美粧魔法棒」一次過可以做晒粉底同遮瑕效果90秒塑造完美妝容
簡單易用,提供中度至高度遮瑕度,黑眼圈、敏感泛紅、暗瘡等瑕疵即時消失,粧感持久自然啞緻達12小時。
5款色調
·            Rose Beige
·             Fresh Beige
·             Crème Beige
·             Neutral
·             True Beige
 
由同事為我們介紹粉底的特別之處及詳細資料,非常用心呀!
塗抹粉底的份量是決定完美粧效的主要因素,CLINIQUE專利設計的美粧魔法棒能控制沾取粉底時的份量每次取出時都已沾取了份量恰到好處的粉底液,既可適當控制粉底的用量而避免底粧變得厚重,同時作遮瑕棒局部點印遮瑕,令化粧程序更方便省時。
再由Make up artist為我們示範上妝技巧。
介紹「美粧魔法棒」的特點,每一下取出的份量巳足夠全面使用,非常方便。
示範推均粉底液的步驟。
Model塗均粉底液後,很自然透薄,連泛紅敏感的位置也能完全遮蓋。
售價:HK$270 (30ml)
化妝師為我挑選了較白的粉底液,無錯,Sharis就是喜歡較白的膚色。
「美粧魔法棒」看似很小,估唔到份量真的足夠全面使用,瞬間完美遮蓋瑕疵,令到粧容唔會過厚造自然均勻妝容,快、靚、正。
上完妝,好白好滑又透薄,而且水潤感很好,全日12小時持久抗汗水、抗油脂、不脫粧保持自然濕潤。
 
眼線用了Pretty Easy的黑色上的,全日不溶妝,讚!
眼眉是用Just Browsing 02 light brown 上色的,感覺也不錯!
ZoomD個眼妝同眉妝俾大家睇下個色先!

有興趣為自己挑選秋粧水潤粉底的sis,快dCLINIQUE專櫃試試色先,體驗完美極緻遮瑕粉底 SPF 19 PA++,遮瑕膏 + 粉底二合一配方的威力啦極速90秒完美上妝。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是次產品由 Clinique提供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