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BABY-G X mina 完美 MIX & MATCH分享會

BABY-G 與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BABY-G 與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合作已邁向第四年,自2013Kiss Me Baby-G 的極致繽紛造型、2014年的率性時尚風格至2015年的明媚復古度假時尚,皆可看到少女時代過去在每季形象照不同面貌的展現。2015年春夏平面廣告首以90年代復古度假風格為概念,以紅、黃、白、黑、藍等不同色系,搭配露腰上衣、超辣熱褲和迷你短裙,少女時代以青春時尚面貌,完美展現出海邊度假風情,掀起夏日繽紛時尚風潮!
當日有很多bloggers參加活動,非常熱鬧!
 
参加Baby-G手錶設計的入圍參賽者即場設計款式,我也最喜歡這款充滿girlish的設計!
參賽者逐一介紹自己的作品,每款都非常獨特,創意無限!
BABY-G BGA-190系列融合世界地圖 飛機造型指針玩趣登場
BGA-190-1B
全新BABY-G BGA-190系列錶款,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可於主要指針與六點鐘方向錶眼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資訊,並以「旅行」為設計概念,將世界地圖轉印在錶盤上,其中BGA-190GL採以地球圖樣,搭配湛藍光芒色系,完美演繹地球面貌;小錶盤指針細節處則以飛機造型展現童趣感。全系列共6種色系,融合世界各地的海灘景色,包括沉寂的夜色黑、絢爛的夕陽橘、潔淨的沙灘白、沉靜的深海藍綠色、耀眼的烈日金以及地球的湛藍光芒,搭配3D立體整點時刻設計,豐富層次充分展現環遊世界的氣息,打造夏日繽紛新體驗!
BGA-190-9B
BABY-G BGA-190系列錶款的主要功能:防震、防水100MLED照明、世界時間 (48個城市、秒錶 (1/100) 、倒數計時、每日鬧鐘、整點提示、全自動月曆 、12/24小時制、按鍵音開闢。
我比較喜歡顏色軗sharp的黃色BGA-190-9B
BGA-190-3B
 
BGA-190-4B
BGA-190-7B
BGA-190GL-2B
 
看着比賽中的參加者努力地爭分奪秒完成作品,心也為她們着急,感謝她們為我們演繹作品,再一次恭喜得獎者,認真專注的創作絕對值得鼓勵及掌聲的!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