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SK-II GenOptics ‎4週淨白體驗 + Magic Ring 皮膚測試結果大公開

美白無暇的光感肌膚是亞洲女士最想擁有的,白淨肌總給人留下美好印象,眼前一亮,所以要認真呵護肌膚,保持健康生活習慣才是王道。護膚也是一門學問,所以也要認真鑽研學習,學懂在肌膚不同狀態而給肌膚怎樣的保養品是最重要的一環。今以Sharis.C進行了SK-II GenOptics ‎4週淨白體驗,試試全新的美白科技,全面改善肌膚狀態!
使用SK-II GenOptics美白產品之前 ,先進行Magic Ring皮膚測試,Magic Ring新功能- Cloud Meter是全球首個肌膚測試儀器去將皮膚底層形象化,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第一次進行Magic Ring測試結果只有整體分數只有67%,這就是新年前繁忙工作背後的皮膚狀態,皮膚也會受到壓力、外界侵害,如紫外線等影響而變得暗沈粗糙。
使用產品星期再進行Magic Ring測試結果73% ,膚質有所改善,而且比之前幼滑很多,唯獨是Spot Control低數了,原因就是經期期間,肌膚會受到賀爾影響而增加了黑色素問題,但也是因人而異。
第一次進行Magic Ring Cloud Meter肌膚雲亮測試結果是67%
使用產品星期再進行Magic Ring Cloud Meter肌膚雲亮測試結果是78%,透淨美白高左11分,可以看到分析圖內的亮白線的的區域越大,黑色線與藍線之間的雲區越小,這就是代表肌膚的淨白指數,果然大踴進有驚喜又開心!
最開心莫過於年年保持23歲肌齡就算幾忙也是勤力護膚,加油加油!
SK-II 全新推出GenOptics的兩款精華 :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推出日期:20163)
HK$880/30ml  HK$1280/50ml  HK$1780/75ml
肌源淨斑精華以最新的抑制色斑配方Spot Resist Complex,有效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減少皮膚內外的色斑。建議日間使用,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下,可有效截斷終止黑色素產生,同時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
全新成份組合:
1.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
2.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
3.De-melano P3C(葵醯胺)
使用GenOptics Spot Essence六星期後,能明顯擊退藏在表皮層中的頑固色班與未來隱形斑,使肌膚透亮無瑕,淨白光芒。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推出日期:20163)
HK$990/30ml  HK$1530/50ml  HK$2110/75ml

SK-II肌源鑽光精華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質感水嫩保濕,即時補充水份,提升光澤。建議夜間使用,改善膚色及頑固色斑等問題。
全新成份組合:
1.Pixelwhite™(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2.De-melano P3C(葵醯胺)
3.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
4.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
5.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
6.Inositol(肌醇)
修復紫外線傷害,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清走黑色素,提升光澤感及透亮度,全面提升肌膚質素。使用GenOptics Aura Essence八星期後,明顯可以大幅改善肌膚,提升透亮感,幫助淨化色斑,均勻全面膚色,補水滋潤,令肌膚更白淨透徹。
建議使用方法 : 
1.  於清潔肌膚後,先使用SK-II神仙水調理肌質,可有效提升細滑度、 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等五大美肌度。
2.  接著沾取適量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GenOptics  Aura Essence,均勻塗抹於全臉,並針對斑點、黯沉部分局部加強。
3.  最後擦上適合你膚質的SK-II乳液、乳霜產品,將精華緊緊鎖在肌膚底層,維持整日的水潤與透亮光澤。
Sharis.C早晚連續使用SK-II GenOptics產品 ‎4週後,肌膚有明顯改善,不但美白淨肌,也從保濕度,緊緻度、光澤度全面提升,乾紋也減退了。而我在較乾燥的早上,會把
Spot Essence混合 Aura Essence一併塗上作修護,質感幼滑容易吸收,滋潤水嫩,肌膚即時變得幼滑,妝容更貼服!想感受SK-II的威力,快到專櫃了解啦!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68668&do=blog&id=302215
SK-II全新升級GenOptics美白肌源鑽光及淨斑精華配合Magic Ring Cloud Meter           

*是次產品由 SK-II 提供*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的姊妹們 , 可找我:
@Facebook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