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跟我去Jill Stuart郵輪-參加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Summer Collection Party


Jill Stuart以海洋為主題,以清新海藍色調配以船上的繩索圖案印上化妝品的盒上作裝飾,充滿夏日氣息!各位Jill stuart公主準備上船啦,今天就到Jill Stuart的郵輪上過渡一個浪漫的下午
好特別的Boarding Pass, d跟我上船去啦!
Romantic Marine Summer Collection Party 在淺水灣The Pulse舉行,場地佈置成郵輪一樣,充滿夏日海洋感覺,就如置身於愛琴海一樣,享受着清爽海風!

入場就先來一杯Welcome Drink,你地鍾意邊一杯呢?我就揀左有蘭花裝飾既Drink
Jill Stuart特別呈獻最新夏日彩妝系列,充滿海洋風的包裝,營造浪漫可愛妝容。
MC哥哥先介紹2015 Jill Stuart Bestsellers, No. 1 - 10! 
最受歡迎的 No.1Mix Blush Compact四色胭脂 ,也是Sharis.C最愛用的胭脂之一!
今年新出的是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 2016 Summer CollectionHK$300
*特別在於添加了防曬功效,SPF20/PA+++,為炎炎夏日作準備,守護肌膚!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HK$210
而大會請來JILL STUART Beauty日本品牌經理佐藤小姐致歡迎詞及兩位Model Make up示範!
再由日藉化妝師為Model化上Romantic Marine藍色作主調的海洋風夏日妝容。
再由日藉化妝師為Model化上Romantic Marine藍色作主調的海洋風夏日妝容。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 HK$300
再示範另一款啡Tone眼影作主調的妝容
清淡光亮的可愛妝容令人眼前一亮

場內的展示令人賞心悅目!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 HK$115
最新Romantic Marine Collection印有條紋、繩索裝飾,以藍白為主,加上粉紅碎花圖案,呈現浪漫海洋風格。
場內設有Touch-up 化妝服務,大家可以即場試用新產品啦!
還有DIY 製作手工作坊,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小吊飾製作自己喜歡的飾物!
我的小手作很漂亮吧!

 還有很可愛的美食!

有問答嬴禮物環節,節目真的十分精采!
JILL STUART RELAX Aqua Chiffon Protector W ($190/60g)

防曬度數達至SPF50+/PA++++,水溶性的保濕成份,賦予肌膚滋潤感,配合易於融入肌膚的乳油木果油,柔軟的薄膜讓滋潤感不流失。
化好靚妝之後就去拍片啦!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Collection
夏日彩妝系列將於41日發售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既分享啦!
*產品由 Jill Stuart  所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Facebook Fan Page : 

@Weibo : SharisC
IG : sharischk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