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趕走Dry爆肌膚 回復水潤亮麗-L'Oréal Hydra Fresh Anti-OX Mask-In Lotion

「妳呢排咁Dry既,搞乜呀?」「Dry」除左形容感情上的缺失,也是最佳形容暗黃缺水的肌膚狀態!
環境侵害如紫外線,夜蒲生活習慣,手機的輻射再加上工作的中央冷氣,真係避無可避,而最佳的方法就係做好抗氧工夫,拯救自己肌膚!
Sharis.C一向也忙於工作,有時更寫文工作至通宵,只睡3-4小時就起床,這樣真的很傷肌膚,所以我一直也勤於護膚保養,就算好眼訓也會徹底缷粧,敷上面膜,按摩肌膚打打氣,當然塗上適合不同肌膚狀態保養品也是重點啊!
此外,我甚少夜蒲,除非是朋友慶祝生日,非去不可,但遇到煙霧瀰漫也會極速閃人,二手煙的侵害確是非常嚴重,所以愛靚就要懂得遠離致命源啦!
運動也是促進身陳代謝的好方法,這是能針對全身肌膚的排毐,也能keep住身型記得得閒拉拉筋,散散步,保持年輕!
膠原飲品也是我每天的早上飲料,一來可以保持肌膚狀態,又可以讓經常keep fit而戒甜的我喝點有味道的飲品,一舉兩得!

L'Oréal Paris水清新葡萄面膜精華水含有葡萄籽成份,50X強大抗氧化力 !是肌膚抗氧葡萄特飮抗氧+保濕,一抹一敷,令肌膚彈滑透亮 
功效︰保濕 + 活膚 + 柔膚 
質地︰化妝水質感,密集型保濕
多用途面膜精華水,三效合一,可作︰ 
1. 化妝水︰倒適量在掌心,由下而上塗抹,柔潤肌膚。
2. 保濕面膜︰將浸透面膜精華水的化妝棉敷面,可獲得媲美面膜的保濕效果*
3. 保濕水︰隨時隨地輕拍於面上,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即時效果︰肌膚水潤亮澤,彈滑透亮。

即時效果︰肌膚水潤亮澤,彈滑透亮。
日復一日:肌膚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且充滿活力。
Sharis.C覺得精華水非常清香,帶有清新提子味,質地水潤,塗上後非常容易吸收,即時拯救Dry爆的妳,快d變返充滿活力,光釆照人的妳啦!

有一種Dry叫做你,睇片:
*產品由Cosmopolitan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