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輕盈清爽-日本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美白」是很多亞洲女性的終身職業,畢竟白晳的肌膚令人愛不釋手,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喜愛,而要保持白嫩肌的第一步就是充足的防曬,趁着盛夏還未來臨之前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防曬產品。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F30 PA+++,產品採用尖端納米膠囊技術,結合具強效鎖水成分的絲蛋白,將防曬成分緊緊鎖住。
絲蛋白納米膠囊於接觸肌膚後,更能有效地將防曬及護 膚成分均勻有序地分佈於肌膚表層,令紫外線瞬間分解,持久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
有效期: 3 (開封後 60 天內使用)

HK$ 980 / 50ml
使用方法:日間潔面及基礎保養後,取適量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F30 PA+++ 塗抹於臉部及 頸部肌膚,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擠出來是蝦肉色,含天然蝦紅素精華 -豐富抗氧化成分,具有獨特的分子結構,跟紫外線 UVA 波長相近,有效吸收大量 UVA,是地球上最完美的天然防曬劑!



質感清爽輕盈,而且水份充足,保濕度不錯,作妝前打底很好的選擇,也有輕微提亮效果,同時也適用於濕疹和敏感肌膚!非常放心使用,大家也可考慮購買使用!


*產品由Derml提供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網址: http://www.derml.com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Sharis.CHK
@Weibo : SharisC
IG : sharischk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