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Lumière細胞再生+回復白嫩度身訂造療程體驗

Lumière會因應唔同人既皮膚度身訂造「細胞再生」 系統療程給客户,今次我進行的是 醫學級1064nm 激光淨白祛斑技術+Skin Ceutical水潤賦活療程,高效改善膚質、減少封式色油脂的形成,減淡幼紋、色素及斑點,使皮膚重現光亮!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於九龍的核心地段旺角朗豪坊開設全港最大的旗艦店,以度身量制的形式提供服務,切合不同客人的需要定制方案,對症下藥,從問題根本出發,徹底解決肌底細胞老化而導致的毛孔,紋理,鬆弛,缺水等老化表徵,及毛髮問題,真正由肌膚源頭達致細胞再生。
Beauty Centre設於高層,景觀一流。
全新裝修,環境非常整潔寬敞。
先做個皮膚測試,明確了解皮膚狀態,才接受適當的療程,徹底解決皮膚問題。
皮膚底下有炎症及暗啞缺水問題,就是女士經期時段經常遇到的問題,肌膚也都比較疲累!
先做「細胞再生」系統,水潤賦活療程,配合儀器導入精華,活化及重組膠原蛋白及細胞結構。
然後就照上遮光膠紙進行1064nm 醫學級去斑美白激光,具備四種不同波長的 Q-Switched lasers 模式—1064nm532nm585nm 650nm,針對不同的色素問題,切合不同需要。1064nm 可以減淡深層色斑﹑ 令膚色回復白徹均勻﹑促進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收細粗大毛孔,令皮膚回復光滑。其他的波長則可針對性解決不同的色斑﹑色素痣,什至紋眉紋身。治療師更特別着重在下巴及臉脥的暗瘡印任置打激光,務求做到全面均勻膚色 
然後就敷上面膜作保濕及修復。
激光後要注意:
-治療1~3天後會皮膚會有乾燥及輕微搔癢現象,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要多敷面膜加強保濕(不適宜使用有美白成份的面膜
-加強防曬隔離.避免大量日曬 (SPF 25以上, PA+++) (Sharis因非常着重美白,所以一向也使SPF50, PA+++的防曬)
治療後肌膚顯得較白淨,而導入的精華非常保濕,即時為肌膚食補品,顯得水潤飽滿,而肌底的鼻頭及面脥的炎症(即是形成暗瘡、粉刺的前身),激光能有效解決炎症,消滅未發的瘡瘡形成,平復皮膚。三天至一星期後效果更明顯。
療程後,連續敷上保濕面膜三天,皮膚平滑了很多,而且毛孔幼細了,上妝很貼服,暇疵少了,薄薄的一層粉底,已經很亮麗了!

只要click入下面條link入面做登記就可以試做 SHA 煥發肌源更生療程,有興趣的快試試啦!

*療程由lumiere提供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九龍朗豪坊旗艦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
電話:(852) 2123 9737
香港金朝陽總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
電話:(852) 2126 7577
Whatsapp 專線:(852) 9081 2616網址: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Instagram 
專頁:lumierehk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的姊妹們 , 可找我:
@Facebook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