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凍齡魔法-韓國U-One Hifu 提升收緊療程 @ Le Domes Beaute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下垂出現皺紋是必然的,不止如止現今社會壓力大,令不少女生年紀輕輕便出現衰老跡象,韓國發明的U-One HIFU聚焦刃就能有效帶我們時光倒流,不讓空氣污染與工作壓力在臉上留下痕跡,保持年輕青春。
今次在Le Domes Beaute進行Hifu療程。
Beauty Centre位於尖沙咀亞太中心,環境舒適優美。
進入房間,感覺如在家中般舒適溫暖,沒有醫美Centre的冰冷感!
開始療程前先洗面!
療程前先拍一張照片作比較吧!
先畫上要進行療程的位置!
 
U-One HIFU高效聚焦超聲波拉皮儀

效果長達2
沒有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深入手術層面筋膜層,免手術、無傷口而達至拉皮效果
環維密集系統,針對需要提拉位置,治療精準而不傷周邊組織
獲美國食品藥物局FDA批准為非手術非入侵性拉皮
探頭能自動校準,可隨時監控,更穩定
注意事項:
懷孕中婦女不宜使用
發燒或體溫過熱情況下不建議使用
患有: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及癲癇正患者先資詢醫生 
體內有心臟起博器及有金屬物者不建議使用
療程前 / 後不可即時享受桑拿及高溫之療程,以免停留在體內之熱力而引起灼傷
進行療程只感到微熱,但是是可以接受的!治療師會不時監查反應及詢問客人感覺,非常細心體貼!

整個過程可看短片呀按下鏈結 :
然後就敷上保濕面膜cool down一下!
                        Before                                          After 
療程後的對比照, 明顯兩脥面珠的垂肉提升收緊了,面形細小了,很顯得減齡,眉也提起了,整個面部輪廓顯得更明顯,即時效果顯注正到暈!
眼底也收緊了,使眼部輪廓更突出!
過了兩天後拍的照片,連朋友也讚我的面細了,又靚左!好開心呢!
側面看也同樣明顯的提升效果! 1個月後仲會更firm更靚!大家也心動了吧!
可到Le Domes Beaute了解詳情,效果甘好當然推介大家去扮靚D接新年啦!Go Go Go !!!

Le Domes Beaute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EnlightHealthAndBeautyCentre
Tel : 3160 8484

*療程由Medi Agent提供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