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新年祝賀之貼心佳品 - SK-II「心•鳳」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鳳凰是古代傳說中的百鳥之王,羽毛美麗,雄的叫鳳,雌的叫凰,象徵祥瑞 ,也是高貴與財富的化身!
過了大除夕,隨即踏入中國新年,預祝大家事事如意,財源滾滾! SK-II在新的一年(2016  1 隆重推出了新年「心·鳳」鳳凰限量版神仙水,寓意祥瑞、高貴及財富,希望藉此送上祝賀及貼心的神仙水為大家作保養!
 
SK-II是次推出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Phoenix Limited Edition以火鳳凰為主題,把象徵尊貴和永恆美麗的鳳凰羽翼圖配合中國傳統剪紙藝術印於神仙水瓶身上作新年祝賀之貼心佳品,送贈摯愛、親朋好友和自己也相當有義意,除外送上祝賀,也送上改寫肌膚命運的希望,齊齊change Destiny!
HK$1,280/230ml
推出日期:20161
收到SK-II送給我印有Sharis名字的「心·鳳」鳳凰限量版神仙水,非常有心思也很有紀念價值。謝謝SK-II!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的發佈會分享文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68668&do=blog&id=297873
亞洲頂級護膚品牌--SK-II 美肌的秘密就蘊藏在珍貴的活性成份PITER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 天然酵母,  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PITERA™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可幫助新陳代謝,恢復皮膚正常的更新週期,令肌膚持續煥發發晶瑩剔透。
神仙水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肌膚吸收,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能幫助任何年齡女性改寫肌膚命運,持續使用可實現抗老,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14 天便能達至晶瑩剔透,至今全球已有三千萬女性成功改寫肌膚命運!SK-II 更進行了全球首個「改寫肌膚命運研究」,最新研究證實,神仙水用家肌齡比同齡年輕10歲。
 
Sharis.C22歲開始便使用神仙水一直到現在,把青春期留在面上的痘印逐漸減淡,改善暗粒和粉刺問題。而現在隨著年紀增長,更加體現SK-II神仙水的威力,改善細紋,保持水份,也令我擁有白淨的肌膚。
新的一年,就是改變的好時機,為肌膚改寫命運,也改寫的未來!大家也快快到SK-II專櫃為自己選擇改寫肌齡,保持青春的護膚品啦!

祝大家青春常駐美麗動人!

索取試用装:


*産品由 SK-II 提供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