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Clinique冬日護唇+唇粧TIPS

今次收到Clinique全新推出高效滋潤修護功效的唇部底霜合二為一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15 。售價:HK$170
以及「馬卡龍」Sweet Pots  Sugar Scrub & Lip Balm 甜蜜磨砂潤唇霜 售價:HK$170
試用新品就要即刻同大家分享啦!
收到兩支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及兩個好cutie既「馬卡龍」Sweet Pots Sugar Scrub & Lip Balm 甜蜜磨砂潤唇霜。
5款色調 -Sweet Pots – Sugar Scrub & Lip Balm甜蜜磨砂潤唇霜
 
雙重嫩唇配方「先除死皮,後續滋潤」
柔滑糖霜磨砂膏-「先除死皮」
先利用柔滑糖霜磨砂膏按摩唇部,輕易帶走老廢角質及乾燥皮屑,同時注入滋養成分進行修護,粗糙雙唇變得柔軟平滑。配方蘊含多種天然成分:
l   甜菜糖粒子Beet Sugar Granules
l   荷荷巴油Jojoba Seed Oil
l   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
l   牛油果油Avocado Oil
l   葡萄籽油Grapseed Oil

修護潤唇霜-「後續滋潤」
潤唇霜揉合多款天然補濕滋養成分,有效即時滋潤及修護乾燥雙唇,提供長達6小時的潤澤感,而且不黏膩,締造細嫩如初的櫻唇。
l   蘆薈葉萃取Aloe Leaf Extract
l   椰子油Coconut Oil
l   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
l   木魯星果棕籽脂Murumuru Seed Butter 
用法
先取適量柔滑糖霜磨砂膏塗上雙唇,以指尖輕力打圈按摩,軟化並帶走老廢角質及乾燥皮屑,用紙巾抹掉磨砂霜。然後塗上護潤唇霜,長效滋潤補濕,唇色晶瑩透亮,櫻唇持久水潤嬌嫩。
toneOrange Blossom
豆沙紅的Candied Cassis
塗上後非常滋潤光澤,先用磨砂霜去除死皮,嘴仔即時滑嘟嘟,再上修護潤唇霜,顏色光澤亮麗,好飽滿水潤的唇妝,滋潤度滿分呀!
然後就試試高效滋潤修護功效的唇部底霜合二為一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CLINIQUE 全新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 柔潤唇膏的獨特滋潤配方蘊含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巴西棕櫚乳脂(Murumuru butter), 兩者結合形成一層彈性聚合物,有效高效鎖緊唇 部肌膚的水份,令櫻唇表面更順滑,並即時撫平紋乾紋,唇膏更易於於表面延展,着色更均 勻。同時此彈性聚合物能讓鮮豔的色澤全天候鮮明持久,展現柔滑、豐盈、亮澤的立體唇妝。
顏色鮮明,帶有珠光,增加光澤度,有豐唇效果,滋潤度佳!
另一款是較粉紅的色調。
妳們喜歡那一個顏色呀?
大家可到 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試色啊!
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店舖查詢 : 3188 1112

*是次產品由CLINIQUE提供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