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SABON DEAD SEA-死海鑽奇之旅

SABONMARCO POLO HOTEL舉辦了死海鑽奇之旅,讓大家一齊體驗及感受一下SABON以天然珍罕的以色列原料製成的產品,死海鑽奇系列帶有花香及果香氣味,令人心曠神怡,恍惚置身在大自然中,遠離繁囂。
當日節目豐富,氣氛相當熱鬧,大家都急不及待排隊玩遊戲!
Sharis.C最喜歡就是這個夾公仔遊戲,禮物是一個薰衣草香包,好香呀!
埸內更設有SABON幸運井,快來洗洗手許個願呀還設有手部護理service,讓大家試試SABONHand Scrubhand cream, 幼滑滋潤質感配合海洋香味,手仔即時白白滑滑。
死海泥身體活膚膜 SABON Natural Dead Sea Body Mud
蘊含死海礦物活泉水、死海天然海泥及沙漠椰棗油,配合自死海萃取珍罕矽藻複合物,可去角質、活化及舒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膚質。
帶有SABON獨有的花果香味!
塗在身體所需的位置,待10-15分鐘,再以溫水沖洗。
試在手上,用後明顯軟化及滋潤肌膚,充滿光澤感,減淡乾紋,也顯得水潤剔透。
死海鑽奇身體潤膚乳液,質地透薄、非常容易吸收,塗上後不油不膩,而且水份充足,Sharis很喜歡這種氣味和質感!
死海鑽奇三合一磨砂面膜 3 in 1 Facial Mud Scrub Mask
這是一款集保濕、磨砂及滋養的三合一功能面膜,以豐盈的死海泥作基調,加入天然磨砂粒子及沒藥油,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喚醒暗啞肌膚,同時修復乾燥肌,有助提升肌膚光彩度及明亮度。
塗適量於濕潤的肌膚上按摩,靜待10-20分鐘,然後以溫水洗掉,每週一至兩次。
使用後膚色明顯光亮了,而且很柔軟滋潤,光澤感很好,是一般paper mask做不到的效果,Sharis當然會按照指示,每週敷一至兩次,務求達到更佳效果。
完成SABON DEAD SEA-死海鑽奇之旅,確是獲益良多!
SABON專門店巳開始售賣情人節套裝啦包裝好靚,有興趣的sis快去逛逛啦!
SABON

*產品由SABON提供*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