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日本DERML Rejuvenating Essence 抗皺再生精華液

日本DERML這個品牌,Sharis在醫美中心就有接觸過!對於無色無味不含香料的皮膚科醫生配方產品,我是十分喜愛的,因為忙碌的生活,皮膚的抵抗力容易下趺而產敏感問題,所以不含香料或類固醇的護膚品,我絕對推介給大家使用。
日本精煉水美容權威 Derml 
Derml 品牌背景 Derml 的名稱由 Dermal 衍生,顧名思義,與皮膚有關,希望鼓勵用家由平日的護膚細節開始愛護自 己的肌膚。Derm L’,亦指皮膚產品研發所,代表 Derml 的產品經過長時間的研發及科學驗證所得, 屬於高品質及高效能的產品。Derml 全線產品由山忠研發、生產及包裝,過程全部由日本製造,是信心及質素的保證。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 Rejuvenating Essence HK$ 920 / 30ml
適合任何膚質 (包括乾燥、敏感、濕疹的脆弱肌膚) Derml R  Derml 的高端抗皺再生精華液,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 EGF,為皮膚回復再生的能力。每天使用 5 滴,便能解決皮膚老化的問題,讓皮膚回復幼滑和光澤,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蘊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 EGF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的最大特色是其蘊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EGF,比市面 上同類型產品的EGF都要高,加速細胞再生週期功效更為顯著。
透明質酸提供極高保濕效能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當中的透明質酸及保濕因子,是絕佳的保濕成分,能吸取 1000 倍的水分,為肌膚提供極高的保濕效能;亦大大提升產品的保濕效能,加強肌膚彈性,令肌膚持續水嫩滋潤、保濕同時抗衰老。另外,海藻萃取及褐藻酸成分具毛孔調理油脂功效,減少油脂分泌,讓肌膚清爽, 同時能促進細胞再生,令肌膚充滿生氣。 
使用方法:  5 Derml R塗在臉上,讓肌膚自然地吸收,每天晚上睡前使用一次。 
 
Sharis很喜歡Derml R的質地絕不油膩,透明質酸的質感水狀帶黏性,無色無味,塗後很快被皮膚吸收,能即時淡化乾紋及補充水份,適合乾燥、敏感或濕疹皮膚,而且也很適合接受醫美療程後使用。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網址: http://www.derml.com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