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Liposonix熱感溶解頑固脂肪

Sharis.C從前為了減肥塑身每天運動數小時,慢慢便養成了運動的習慣,但是腰間的頑固脂肪確是難以完全消除,小車呔看上去雖然不至於礙眼,女士愛美,總希望擁有小纖腰,帶出女性的曲線美吧!玲瓏浮凸的身型令人賞心悅目,不論男女都愛欣賞,今次做的Liposonix熱感溶解頑固脂肪療程,正正針對腰間贅肉而設。
環境非常寬敞舒適!
Liposonix (聚焦超音波溶脂)是以HIFU超音波原理,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下脂肪進行破壞的治療,同時以熱能使膠原蛋白收縮,造成皮膚的緊緻變化!
HIFU超音波原理
HIFU超音波的原理,是使用超音波探頭,利用壓電效應,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於焦點處產生高時間平均強度(time-averaged intensity)的超音波,對組織產生破壞。在皮膚科與美容醫學領域,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科技,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應用於破壞目標區域皮下脂肪,也就是所謂的「超音波溶脂」或「無創溶脂」,例如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以達到體雕(body contouring)的效果。
療程前,護士姐姐先替我量度腰圍尺寸,由於天氣太凍關係,Sharis也忍不住吃多了,加上真的太忙,少了運動,肚仔突左出黎添哈哈那團就是令人尷尷尬尬的「肉肉」啦!
腰旁兩側的肉肉,修一修當然會靚好多啦好想快d消滅佢! Hehe!
然後跟醫生商量及分析脂肪分佈較多的位置後,醫生就替我劃上記號,作進行療程之用!
腰側的贅肉最討厭啊!
使用體外超音波探頭,放置於皮膚表面,將超音波能量送到皮膚的皮下脂肪層,超音波可設定對焦於13 mm(1.3公分)的深度,並透過精密的調控,以熱能與機械能破壞此焦點位置上下方各5 mm的脂肪組織,此即所謂的「熱機械過程」( thermomechanical process)
脂肪細胞在加熱至攝氏56度,並維持一秒後,會產生不可逆的脂肪細胞破壞現象。在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機器探頭的焦點附近,溫度會在一至二秒內昇高到攝氏65-70度的高溫,並在治療後馬上降溫,這樣的機轉會對目標區域進行破壞,讓脂肪細胞發生凝固性壞死的變化,但周邊的區域卻不受影響,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儀產生的熱能,除了破壞脂肪組織外,也會讓皮下組織纖維隔膜內的膠原蛋白收縮與再生,讓皮膚緊實性更佳。
過程大概一小時,一共做了9個位置,每一個位置會做四次超音波,把能量送到皮膚的皮下脂肪層,破壞脂肪組織,達到塑腰效果。第四下的感覺較大是因為底層已經加熱升溫,護士姐姐即時為Sharis使用按摩棒在治療附近作按摩舒緩,期間Sharis便問醫生按摩棒舒緩的原理,原來熱力及震動的感覺同時上腦能令投放的焦點轉移,即時做到舒緩效果。整個療程使輕鬆完成啦!
 
完成了大概3天,腰型更明顯了,原來凸起的小肚仔就平復了,腰間兩側的肉肉也修入去了!效果不錯而最佳的成效就會在療程後812星期見到,,這是身體自然排出在療程中受破壞的脂肪細胞的所需時間!療程後也無須特別護理,維持療程前相同或更健康的飲食習慣,但最好不要喝洒,因為要用肝來排毒啊!

*場地提供Medicskin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