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無矽Rêveur護髮體驗

擁有一頭閃亮動人秀髮,的確令人眼前一亮,增加好感度!注重皮膚保養之餘,也別忙要好好打理自己的迷人秀髮。
選擇頭髮護理產品,最好當然是天然最重要,而且不要含有傷害頭髮的物質。
日本Rêveur推出了一系列無矽的頭髮護理產品,加入10多種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成份,並加入獨有的水解豌豆蛋白角質修護成份,洗髮同時修護受損角質層,鎖住水份,順滑亮麗。
綠色 – 豐盈、修護 
紫色 – 補濕、亮澤 
粉紅色 – 修護頭皮、軟化秀髮 
今次Sharis試用的是紫色系列《養潤保濕型》(補濕、亮澤)
是針對乾枯分叉髮質,高效保濕洗髮水,採用3種大地自然植物加上14種的天然潤髮成分植物配合而成。
洗髮水是透明的,氣味道清香怡人。
 起泡不多,但清洗後非常乾淨而且很保濕
護髮素質感幼滑,水潤感很重。護髮膜採用3種大地自然植物加上14種的天然潤髮成分植物外,還加入骨膠原成份。 
最後就是Rêveur 絲感修護精髮 玻璃苣種子油、維他命B5、巴西棕櫚乳脂等天然成份
質地不算厚,很清爽幼滑,很容易被頭髮吸收!
用了一段時間,覺得頭髮增添了光澤感,而且非常乾淨順滑。整體也非常滿意。
 
大家有興趣可到萬mannings選購。
Facebook Fanspage :
website: 
*療程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