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全新ARTISTRY 雅姿 極緻提升Supreme LX 系列發佈會

早前出席ARTISTRY Supreme LX 新品發佈會,場地優雅高貴!
ARTISTRY成立於1968年,是全球五大最暢銷尊貴護膚品品牌同時也是全球十大最暢銷尊貴化妝品之一產品於全球50多國銷售
 
華麗包裝的ARTISTRY Supreme LX是當日的主角,相當吸引!
Supreme LX系列的LX中的「L」是代表Luxury尊貴高雅,而「X」則代表Excellence優質卓越,是ARTISTRY中最尊貴的系列!
主要成份 :
大花梔子幹細胞萃取物,
CellEffect 24細胞能量再生複合物,
達到激活、提升肌膚自身修復能力,全面修復細紋,鬆弛等問題
當日的擺設非常高貴,還展示了其他產品系列:
還設有Tattoo Art!
還設有美食,相當細心!
設有飾物製作活動,增添不少樂趣!
回家當晚便試用Supreme LX的眼霜和面霜,非常幼滑!
Supreme LX眼霜 HK$1,465/15ml
質感柔軟幼滑,滋潤不油,非常易推,使用數天後,眼周位置明顯飽滿了,幼紋有減退效果!
Supreme LX HK$3779/50ml
質感同樣柔軟幼滑,帶有清香花味,塗上面後,皮膚變得很滑,上妝非常貼服。
連化妝師姐姐都問我用了甚麼產品,皮膚變得濕潤幼滑多了值得推介大家使用!   

Amway Websit: http://www.amway.com.hk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