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改善暗啞 提升膚質 - Parkway Health改良型更生療程 MODIFIED JESSNERS PEEL

Sharis早前到Parkway Health 咨詢Dr.Chan有關自己的肌膚情況,在會見醫生之前,護士先替我進行面部分析測試,結果令我很滿意,唯獨就是皮膚死皮較厚,因此皮膚較暗啞,其他的肌膚狀態也相當不錯!所以醫生建議我進行果酸療程去除死皮角質!
面部分析測試
面部分析測試
面部分析測試
先影療程前的相,讓大家一起作對比吧!
躺上美容椅就等醫生替我進行療程啦!

今次做的是改良型更生療程 MODIFIED JESSNERS PEEL
      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
      適合較敏感的亞洲皮膚
      可能出現脫皮現象,一般在治療後兩至三天出現,維持三至五天
MODIFIED JESSNERS PEEL- 成份
      水楊酸 17%
      乳酸 17%
      間苯二酚 (Resorcinol) 17%
功效:
      解決色素沉著問題
      改善暗瘡性皮膚,疏通阻塞毛孔,
回復幼嫩皮膚
      控制油脂分泌
      平滑細紋皺紋,均勻膚色
 
過程大約20-30分鐘左右,有少許吉吉地既感覺,但當然是可接受的,然後就用中和液中和酸度,非常快捷!
現在就看看進行果酸療程後7日的變化!
Day 3開始脱皮了
Day 4 皮膚光澤了很多
Day 5 脫皮後,看到了粉嫩的皮膚
Day 7死皮差不多脱光了!暗粒也清掉了不少,皮膚果然白淨幼滑很多啦!好開心呀!
10天要上妝影相呢,很貼面!大家也可以先咨詢醫生再進行適當的療程啊!謝謝Dr.Chan:)
如有興趣的sis可到:
Facebook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Health.HongKong
*療程由Parkway Health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