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不能抗拒的面膜聖品-骨膠原面膜

10年前左右,Sharis.C 做了一項重大的決定,就是辭去了自己不喜歡的文員工作,投身美容行業。初出茅廬的我對美容的求知欲非常強烈,就是單純的:「因為我很貪靚。」我很渴望可以擁有永遠青春的容貌,所以很早便開始尋求方法抗衰老!幸運地第一份美容工作就遇到一位保養得宜、皮膚極好的女老闆,這位老闆算是我的啟蒙老師,教了我不少美容知識,而且也推介了不少好用的護膚產品給我,當時對剛剛工作20出頭的我,真的省了不少碰釘的金錢!而以下這款就是到今天我仍然不能抗拒的面膜!

這是德國的骨膠原面膜,多數會在美容院的療程使用,對我來説是修復、抗紅、特強滋潤保濕的聖品,直到今天我仍然對它念念不忘!
試過在家中連續敷四天,皮膚的疲憊狀態瞬間修復,變得飽滿滋潤,唯獨使用的方法比較繁複,而且需要敷在面上的時間也比較長,只能說是你把時間和金錢放在哪裏,那裏就是最好的,所以一般我會在需要急救的情況下才使用,算是我的「臨急抱佛腳」最佳選擇吧!
可惜的是,很難買到這個牌子的正貨,而且我發現坊間有很多山寨版的貨,不能說是假貨,就是仿效成份而製的吧!但是面膜的厚度卻相差很遠,而且效果絕對比不上正貨,價格卻是一樣的!

有見及此,我直接跟這間德國廠聯繫,希望從他們那裏直接訂購(精明的消費者精神啊!)就算是運費較貴,我也希望用到的是原廠正貨!或許是現在的社會環境比較艱難,商家也只希望賺取最大的盈利而埋沒了良心!(心傷)

幸好的是德國廠那邊已告訴我明年2018會推出升級版的骨膠原面膜,我也在期待中!如果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可以繼續留意我的美容博文啊!
Sharis建議如果想用此款面膜的,可以從幾間不同的商店購買,去比較一下,再作決定往後到那家購買正品啊!

以下是面膜的資料,供大家參考一下:
舊有的大概是13-14款(包括眼膜) 純骨膠原, 維 C ,透明質酸 ,魚子精華, 美白, 高水份舒敏, 海藻...
德國制造, 純天然骨膠原, A4 sized,以冷凍乾燥科技提煉,保持最高療效成份,當遇水時骨膠原便會釋放出來,迅速直接補充肌膚主要組織骨膠原纖維,令組織緊密,因而能發揮貯水功能,令肌膚回復潤澤飽滿,光澤,並增加彈性,撫平幼紋,祛除黃氣及倦容。

療 效
• 提升皮膚儲水能力而達至補水鎖水
• 活膚抗衰老
• 潤澤晶瑩袪暗啞黃氣
• 回復活力神采袪除倦容
• 活化皮膚細胞新陳代謝
• 減退幼紋
• 飽滿而令彈性增加
• 受了剌激的皮膚,立即發揮紓緩作用

Sharis.C的使用方法分享:
急救的:用玫瑰花水或是蒸餾水沾濕透骨膠原面膜紙,敷上面上1小時,連續敷四天(效果很明顯的)
使用及剪裁方法 : 使用方法:下篇分享文告訴你吧!

(悄悄話:這款是我暫時用過最好的家用面膜,當然這是醫美級數的!不是一般市面大賣廣告的精華面膜紙呢!)
希望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