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夏日必備防曬攻略

炎炎夏日又點少得防曬霜呢,唔想啲乜斑乜斑出晒嚟,又想同陽光玩遊戲!甘就要選擇一支清爽貼服的 SPF50+防曬霜啦! 唔厚唔黏膩就當然最重要!
含多種維他命, 一次過抗氧化並預防光老化阻擋猛烈的 UVAI、UVAII 及 UVB 紫外線之餘,更揉合蘊含多種維他命的抗氧化修護配方,為肌膚帶來再生和補濕的功效,預防光老化。現在的防曬霜品質越來越好,大家可以了解各種成份的作用,來選擇一支適合自己的防曬吧!

l. 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物理防曬成分,以反射方式阻擋紫外線 UVB 及UVA2,
 不被皮膚吸收,具有高度遮蓋力,低刺激性;
2.氧化鋅 (Zinc Oxide):物理防曬成分,以反射方式全面阻擋所有波長的紫外線
   (包括:UVB,UVA2, UVA1),不被皮膚吸收,低刺激性;
3. 維他命 E (Vitamin E):具抗氧化功能,有助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傷害;
4. 維他命 B5 (Panthenol) :具保濕及修護功能,增加肌膚水潤光澤及彈性;
5. 維他命 B3 (Niacinamide):減少皮膚的色素沉著以及抑制黑色素細胞; 改善膚色蠟黃,
抑制出油及改善毛孔粗大;減少皺紋以及改善皮膚屏障功能。

塗防曬的小貼士:
*最佳塗抹防曬霜的時間是: 在出門前的20-30分鐘, 而塗防曬就是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
*份量一定要足夠:塗上足夠份量 、有厚度地覆蓋肌膚才有效。霜狀防曬則為黃豆粒大小,液體狀的防曬每次份量為1蚊硬幣。
*不能忽略的部位 : 頸部、嘴唇、耳後、髮際線 , 要避免曬後膚色不均勻膚色、發紅的情況,就要連微細的位置也要照顧好啊!
*物理性的防曬霜 : 物理性防曬比較適合敏感肌膚,可以起到反射紫外線的作用。
*化學性的防曬霜 : 化學防曬則是以吸收紫外線並轉化其成無害能量為原理,質地更輕薄。(可以混合兩種防曬霜使用,得到全面防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