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LA BIOSTHETIQUE FINE HAIR - 重點強化纖幼髮質

亞洲人的髮質偏幼,大多容易扁塌無力,Sharis.C也不例外,每天都要費盡心思利用各樣的造型產品打造豐盈效果,極度煩厭呢,如果天氣熱又潮濕,頭髮更貼頭,而且很難定型,所以選擇的洗髮產品必定要慎選適合及優質的。
源自法國巴黎的高級護膚品牌LA BIOSTHETIQUE,擁有超過60年品牌歷史,以專業嚴謹的態度、突破科研成果及嚴選最高級材料的堅持,致力研發最精準有效的護理產品,改善髮絲纖幼扁塌的問題,需由髮絲結構及頭髮護理着手。
FINE HAIR SHAMPOO VOLUME強韌彈力洗髮露(纖幼及鬈髮適用)
HK$210/250ml
FINE HAIR SHAMPOO VITAL主要成份:
天然神經酰胺、燕麥蛋白氨基酸以及脂肪酸、海藻提取物、小麥肽
FINE HAIR SHAMPOO VOLUME主要成份:
天然神經酰胺、小麥蛋白水解物、小麥肽、檸檬酸
使用方法:以溫水徹底沾濕秀髮後,均勻塗抹於頭皮及髮絲,分次加入少量溫水揉至起泡並輕柔按摩,最後以清水洗淨。
質地水狀輕盈,非常清爽。
FINE HAIR CREME強韌彈力深層修護乳霜
HK$200/100ml
有效改善髮質,修復並強化髮絲鱗狀表層,增強表層的保護力,抵禦外界環境對秀髮造成的傷害。FINE HAIR CREME同時有助加強髮絲的彈性及回彈力,強化髮絲以避免它過分柔軟而扁塌,並防止秀髮因水份流失而變得脆弱、易斷,明顯加強秀髮的豐盈效果。
主要成份:天然神經酰胺、蛋白水解物、麥麩提取物
使用方法:洗髮後,取約核桃大小的份量,將頭髮細分成數束並均勻塗抹修護乳霜,然後用頭巾包住秀髮,待10分鐘後以清水輕輕洗淨。
Sharis.C連續使用5天後,頭髮明顯豐盈了,髮根位置的頭髮不再像以前扁塌弱無力,現在鬆鬆的,看上去豐盈很多,而且髮質健康了,堅韌了一點。配合FINE HAIR CREME強韌彈力深層修護乳霜使用,雖然經常用卷髮器卷髮,但是髮尾位置使用修護乳霜作修復,顯得滋潤幼滑,整體效果也非常滿意。
 Close Up 相!
產品由Propagate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Limited提供
銷售點 :   HARVEY NICHOLS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1
           電話:(852) 3968 2517
           LA BIOSTHETIQUE COIFFURE BEAUTE
           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2
           電話:(852) 2191 2222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