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改善膚質救星 即時水潤光澤 - Cellmax水光槍注射

Sharis今次到Cellmax進行水光槍注射,Cellmax設於銅鑼灣廣場一期,地點非常方便水光注射就是利用透明質酸直接對皮膚進行注射,能夠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讓您擁有藝人般光滑透亮的皮膚,能夠解決真皮層缺少水份的問題,改善小小的皺紋,帶來明顯效果。
Beauty Centre環境非常整潔企理,十分舒適。
水光注射的作用:
1.      有效改善臉部、頸部、手部的皺紋
2.      收縮毛孔,增加彈力,緊緻皮膚,提升輪廓
3.      刺激較小,有效改善魚尾紋、法令紋等敏感部位
4.      充分補充水份,使皮膚水潤柔嫩、有光澤
水光注射=透明質酸+N種精華選擇
水光針注射多以注射透明質酸為主,注射過程中也可以按照求美者不同需求,進行注射劑的調控,采用多種注射劑相配合的方式,進行多種肌膚問題的美化和改善.
Sharis早前因太勞累而病了,又撞啱period,所以皮膚非常脆弱,但只要懂得選擇適當的治療和急救皮膚,不讓它惡化,很快就能回復狀態,今次我選擇了水光注射補充水分及美白!
check皮膚看看潛在問題!
敷上麻醉藥30mins,便可以進行療程啦!
https://youtu.be/tUbEtq2M3Hs
治療師為我調配的是透明質酸加美白精華,能做到保濕同時美白,均勻膚色,淡化痘印。而且還很細心了解我的肌膚問題,在眼底的位置打密一點,化解我的黑眼圈,鼻頭毛孔較粗,所以也較密的補針,讓毛孔修復更好。雖然有時候因為每個人的肌膚薄厚不一樣,敏感度不一樣,感覺也不太一樣,但哪一種都不會讓你感覺到疼痛難忍,因為深度淺、頻率快,大多時候隻是有點兒像蚊子叮咬的感覺。
 
完成注射後,輕按留在面上的精華,讓皮膚完全吸收。
敷上凍gel cool down降紅。
一共打了216下,每次5支針頭即是 216 x 5 =1080發,做足功夫呀!
 
完成後,巳沒有紅腫,皮膚即時光澤水潤很多!開心番哂!
2天後影的相,明顯白淨左好多,毛孔收細了,唔化妝都好光澤。
素顏上鏡都好sharp!
第四天上妝出event既相,上妝超貼面,皮膚好滑溜白淨呀!
Thank you cellmax 及為我安排是次體驗的mediagent-Epo! Thanks a lot!!!
推介大家進行水光注射為皮膚注入養份,時刻保持美麗動人!

如有興趣的sis可到:
Facebook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CELLMAXHK

Website :
http://www.cellmax.com.hk/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401  http://www.cellmax.com.hk/images/con_02.png
電話 : +852 2376 0083

*療程由cellmax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