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菅式美乳骨気」療程

Sharis應邀去體驗菅式美容的美乳骨気療程,對於菅式骨気,我曾經聽朋友說過韓國有這樣的療程,香港就未聽過有得做,所以充滿好奇呀!
菅式美容係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中心所用的「菅式骨気」整形療法由韓國殿堂級骨気導師菅貞子所創立的。療法已於韓國超過三十年的歷史,是一種純天然及物理性的傳統徒手整形手技。透過深層刺激骨骼及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收窄骨縫,扶正骨骼位置,逐步改善臉部及身體的不均稱問題。
菅式美容已於日韓開設超過二十間分店,香港分部亦於尖沙咀、沙田及旺⻆共開設了3間分店,現在香港女士不用飛到日本韓國都能享受菅式骨気啦!
這些都是石膏倒模,進行小顏骨気治療的過程中,骨気師會在第一次、第八次和最後一次療竹程使用石膏倒模作紀錄,對比新舊面型的大不同。店內環境相當舒適,店員們都非常親切有禮!
今天的不是小顏骨気,而是「菅式美乳骨気」療程主要針對因年齡、錯誤穿帶胸圍及過度節食減肥而產生的胸部下垂、左右胸部不對稱、外向型八字胸、及平坦胸部等胸部煩惱。
療程價格: HKD980/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
*不適用於懷孕中的女士或曾做過豐胸手術的女士、也不適用於經期時段
先喝抔玄米茶定一定神,便進入房間開始療程啦!
房間舒服乾淨
首先用一個紅外線的儀器檢查胸部的健康情況及形狀!
當放在乳房下從底照着就能看到乳房的剔透度,原來不剔透是不健康,代表淋巴有塞喔!還好Sharis的情況還好!所以多做按摩確是有幫助的!
                                Before
治療師發覺我右邊的肋骨位置突出,這是睡姿不正確或揹得太重既野導致而成!
我的胸部也算是豐滿,所以就想要提升緊緻一點的效果!
                                    After
其實推背及推胸的過程也是蠻痛的,要忍耐一下呀!但是效果卻很不錯,胸部有提升及緊緻的效果,明顯挺起了不少,而且右邊的肋骨突出的位置也矯正了,
大概45分鐘完成,真的要謝謝治療師,推45分鐘是很辛苦的,不但改善胸部問題也矯正了背部問題。
療程可深層刺激胸骨、鎖骨、肋骨及肩胛骨,矯正胸部不對稱、促進乳房脂肪細胞增生,豐滿及緊緻胸部,重塑優美胸線。
 
如有興趣的sis可到:
Website :
 http://www.kansbeauty.com
*療程由Kansbeauty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