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告別烏卒卒汗毛 - Cleen光學白滑療程體驗卒先分享

光滑白淨肌膚給人純潔無瑕的印象,舉手投足也能揮灑自如,尤如女神般吸引別人的目光!女生若想晉升女神行列,就要把身上濃密粗黑的毛髮優先處理,展現完美嫩滑肌膚,增添美感,更是迷人!
今次到Neo Derm 旗下新成立的品牌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進行唇部脫毛療程,解決唇上烏卒卒的汗毛,展現光潔白淨的肌膚。現在不論從正面、側面和近距離看也倍感自信,淡定自然。
是次到Cleen旺角朗豪坊的脫毛中心進行第二次脫毛療程,環境寛敞舒適,光亮整潔,印象加分!
接下來,治療師就邀請我到consultation room 講解脫毛過程和脫毛前後的需知,分析及檢測肌膚狀態。
因為貪靚,從前的我以極痛的拔毛方式去除唇上汗毛,因為連根拔起較為乾淨,可是卻嚴重刺激唇上幼嫩的肌膚,導致出現紅腫敏感的情況,記得有一次還腫了好幾天,令我非常低落。
剛好,Cleen就邀請我卒先體驗光學唇部脫毛療程,療程前治療師先替我去唇妝,然後先以剃刀剃除毛髮,清潔後便塗上凍gel進行Cleen光學淨滑技術療程,過程中只感到微暖,期間並無不適,也非常快捷。
卸掉凍gel便看看效果,在第一次打光後已經看到有明顯白淨的效果,沒想到除了能減少汗毛之外,也有明顯嫩白肌膚的功效,第二次的效果更是驚喜!這也正是我需要的瞬間白滑療程呢!
療程後能即時上妝,治療師便帶我到化妝台整理頭髮和補妝。除掉汗毛後,沒有礙眼烏卒卒的毛毛,令唇部肌膚的妝容非常貼服光滑,整個人也自信起來,現在從近距離看不到毛毛了!
接下來,我便會進行第三次療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嚕!
以下是療程的部份資料,有興趣了解更多的sis也可到cleenfacebook或網址了解更多!
光學淨滑技術
只需12*,皮膚更顯光潔、淨滑! 
挑戰一般光學脫毛療程的效果!cleen革新「光學淨滑技術」 ,能更有效清除毛髮,令皮膚更顯光潔淨滑。利用歐盟 CE功效及安全認可的700-950nm光學,以集中光源深入 毛囊,有效清除毛髮。只需12次療程*,皮膚已達致光潔淨滑!此革新技術較一般光學的光源更聚合、更集中,令療程 次數大大減少,安全無痛。

免費體驗Cleen光學淨滑脫毛療程,可到以下鏈結登記:

Cleen Facebook Fanspage : 
http://www.facebook.com/cleenhk

Cleen Website : 
http://www.cleen.com.hk

是次療程由Cleen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的妳,不要吝嗇妳的like,給我Fanspage一個讚吧!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