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60分鐘回復靑春緊緻肌膚 無創拉皮療程親身分享 - HIFU無創聚焦超聲波機

化妝、扮靚是大家的滔滔不絕、手舞足蹈的嘗心樂事,就算花盡整天時間去搜索、張羅最新的美容消息也毫不厭煩,愈新鮮愈看得津津有味!工作數年並巳踏入輕熟女及曾經歷由肥變瘦的我,皮膚鬆馳的問題就是保持青春的最大致命傷,鬆馳的面皮讓妳看起來憔悴不堪、黯然失色。
10天前,我進行了無創拉皮療程,主要針對額頭、眼底、觀骨、蘋果肌、面頰、下巴的部位進行面部拉提,拾回青春緊緻的肌膚!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整個療程實況及效果,讓大家參考一下!
到達No.1 Cosmedic第一醫美美容診所後,極似韓星的Don輪廓設計師及代言人便替我進行專業臉部輪廓分析及HIFU療程簡介,期間還請教了他的美容護膚心得,確是獲益良多!
這是療程前的照片,由於早前忙於準備功課及考試,面上還留下數粒曾長了壓力瘡痊癒後小紅印!(樣子很殘)
面脥的蘋果肌位置也有鬆馳的跡象,眼眉位置也有開始下垂的感覺,整體的感覺很憔悴的!累累的!
接下來,就要先在臉上要治療的部位敷上麻醉藥30分鐘,減輕稍後進行療程時的痛楚!
這個時候我就跟大家簡介一下HIFU無創聚焦超聲波機的資料吧!
HIFU無創聚焦超聲波面部緊緻療程  1次療程.凍齡2年」
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是利用聚焦的方法將超聲波集中起來,以其聚焦的熱力把高能超聲波打入至4.5mm的淺肌肉筋膜層 (SMAS)HIFU技術的熱能有效刺激膠原自我增生,其彈性蛋白令肌膚變得更有彈性。此外,HIFU所散發的熱能可令SMAS層連同肌肉及皮膚一起收緊,達至面部輪廓提升的效果。
相比於坊間使用3個配頭配合HIFU療程,No.1 Cosmedic 獨家備有6個聚焦超聲波配頭,於進行HIFU療程時可更有效以不同配頭針對面部不同的的大小位置,全面提升面部的緊緻度,而所塑造的效果能達2年之多
卸下麻醉藥後,便開始療程了,療程大致分為四部份,左邊面、右邊面,能量較小達脂肪層的配頭及能量較強達淺肌肉筋膜層的配頭。整個過程大概60分鐘左右,過程非常順利,治療師及Don也在場跟我談天說地,分享美容心得,講解過程,令整個緊張氣氛變得輕鬆,而治療師也不時詢問照顧我的感受,起初進行能量較小的配頭感覺較輕,每次落能量的時候只到微熱感,稍後進行能量較強的配頭時,能量落在骨位的感覺較強,有種很「袁」的感覺也比較痛,最尾的數十下,確是需要忍耐的,畢竟要靚嘛,忍一下也沒關係吧!當然治療師也會依照大家的意願和情況作決定,該繼續進行與否,所以非常安全!如果能完成整個過程,效果亦會更佳!
剛完成右半面,可見面脥的位置有緊緻收緊的效果。最佳效果是療程後的一個月。而完成療程後的1-3天會有輕微腫脹,按在面上治療的位置會有微痛的感覺,面上也有輕微拉址的感覺,這也是正常的情況!
 
過了10天後,面已消腫了,微痛的感覺也沒有了,整體輪廓有明顯有提升跡象,而膚質也有明顯改善!特別是眉骨、面則近下巴至耳底的微鬆馳面皮都有明顯提升效果!相信較鬆馳的皮膚進行療程後效果更顯注!
就連跟我一同上課的同學和老師也看了我多眼,覺得我不同了但又說不出,就只覺得我神釆飛揚,年輕了接着就問我究意做了甚麼呢這就是療程的效果和魔力了科技的進步確是令人鼓舞!
療程的效果很自然,即時塑形,提升膚質,無創安全,一次療程能凍齡兩年,保持青春,增添自信魅力有興趣的sis們不妨一試很期待1個月後的效果啊!

是次療程Spring Public Relations提供

No.1 Hong Kong Cosmedic 第一香港醫學美容中心facebook Fanspage : http://www.facebook.com/No.1.Cosmedic

No.1 Hong Kong Cosmedic 第一香港醫學美容中心Website :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