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帶氧瘦身爆汗神器 - 橢圓機

在家千般好,「家」就是一個你最熟悉、最安全的地方,家人也是你最能信賴、最親愛的人。每天辛苦工作後回家,能與家人相聚、共進晚餐是何等珍貴的事情。茶餘飯後,說說笑笑,不但能增進感情,也能給予最真誠的建議和支持。在減肥的過程中,我也與家人分享心路歷程和得着,細訴一點一滴,也在談話的過程中,更加了解到他們的身體狀況,也想把運動的正面訊息傳遞給他們,所以便添置兩台健身器材安放家中,讓他們慢慢培養運動習慣,鍊身體,保持健康。同時,方便自己能隨時健身,不用再走出走入到健身室或到跑步徑跑步,解決了晚間到户外運動不安全的問題,也可以繼續我的瘦身計劃了!
                                      
繼上回跟大家分享了我在數月前購入的健身器材-動感單車(收看到以下鏈)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68668&do=blog&id=238639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橢圓機,我選購的是Horizon Andes 6橢圓機,外型相當型仔,採用專利 One hand摺合設計,媽媽單手也能將踏板輕鬆收起機底附有滑輪,方便移動和擺放
橢圓機的最大好處是適合所有人使用,可以很好地訓練上下肢的協調能力、提高靈敏度、協調身體的平衡能力及健美瘦身,與此用時可省掉跑步機對膝關節的劇大衝擊力,對於踏入了中年的父母更舒適安全,加上這台健身室級數8kg飛輪,配合專業磁控阻力系統,令速度控制更穩定,運作更暢順寧靜。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減低腰背負荷也是體重較重的人士作減磅的好選擇!
對於我來說,橢圓機手腳並用的交叉訓練是我最喜愛的,這能助我修緊全身線條,屬有氧運動能幫助燃肪、減重,而且比較有趣味,有點像玩滑雪機的感覺,輕力踏就已經可以輕易完成每一個動作,配有10種不同運動程式Manual / Intervals / Rolling / Weight Loss / Fit-Test / Mountain / Step Test / HRC 1 / HRC 2 / Custom 1 / Custom 2 /Custom 3,可調較合適自己的速度、距離、阻力等。
7LCD表板,顯示時間、速度、距離、阻力、心跳、運動程式及卡路里等運動數據。
附有把手心跳探測器
由於我已培養了數年的運動習慣,加上為了夏日備戰,一般我會做大約60分鐘至90分鐘,在完成大約30分鐘的運動後,我已經汗流浹背,但過程算是輕鬆,到完成60分鐘後就簡直是爆汗,汗流全面,幾乎全身濕透,可以說是比「落湯雞」好一點!
付出了也有正比的收穫,手臂、大脾、Pat Pat的線條有很明顯的緊實、提升和減寸的效果,腰部瘦了也有期待已久的輕微人魚線(雖然輕微,還是很開心!),當然有規律,長期堅持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吃多了,便要再努力一點了每次我也是這樣警剔自己的!綜合來說,橢圓機確是一台實用且很大眾化的健身器材,適合所有人!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快來開始運動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妳,不要吝嗇妳的like,給我Fanspage一個讚吧!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嚕!
如有興趣的sis可到Fit boxx專門店試用或到www.fitboxx.com了解一下!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