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REVLON Anti-age 新法寶 - 修復再顏CC霜

REVLON修復再顏CC
CC creamBB cream之後已風靡全球,各大美容品牌也紛紛推出了自家獨有功效CC cream,成為大家的美容新寵!要追上潮流,怎能少了一支呢!
CC Cream 的名字感覺就是BB Cream的後代,再翻查一下它們的功效,兩者也是含有修護成分,CC Cream的全名為Colour Correction Cream,着重調整膚色,質地較透薄,是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而設,也加入更多修護及防曬功效,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CC cream發明就是為了提亮膚色配合不同使用方法,塑造出理想的妝容!
最近,REVLONAge Defying修復再顏系列亦新推出了全新Age Defying CC Cream Color Corrector修復再顏CC霜,更帶來了Age Defying with DNA Advantage™ Two Way Powder Foundation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讓妳無時無刻保持無瑕年輕肌膚。
Age Defying CC Cream Color Corrector修復再顏CC (價值HK$108)
融合了膚色修正、保濕、平滑肌膚、亮肌修護、抵禦紫外光及改善幼紋的全效修護
5重尊貴修護功效 :
·         強效修護   肌膚回彈
    六胜肽:高效抗皺成份,有效恢復肌膚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皺紋,重拾肌膚年輕緊緻
    葡萄及虎尾草精華:強效抗氧化,加強抵抗自由基,擊退黑色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         美白亮肌   均勻膚色
    桑樹精華:具美白功效,均勻膚色,抑制黑色素形成
·         深層保濕   撫平幼紋
    透明質酸、水解黏多醣、黃芩根萃取物:強效及深層保濕,即時撫平幼紋,肌膚透現水潤亮澤
·         透薄遮瑕,質地透薄易推,中度遮瑕 
·         SPF30 高效防曬有效抵禦紫外光,延緩肌膚衰老
備有2種色調可供選擇:
#010 Light
#020 Light Medium
我選用的是#010 Light 色的CC Cream
塗上手背(食指及中指以下手背位置)試色 質地很透薄水潤,而且充滿光澤,過往使用過BB Cream,塗後會令膚色變白或變灰 CC Cream卻沒有這些問題,反而提亮了膚色,有驚喜!
輕易便能塗均手背,使用後(食指及中指以下手背位置)明顯充滿澤, 而且很自然,亮亮的光感,效果滿意。

手背左右的對比很大差別呢!
潔淨面部塗上保濕水,保濕精華及面霜後,便可直接塗在面上調色了!
最好先搓熱雙手,令掌心有微溫的感覺,擠出五毫子分量的CC Cream於掌心。
再搓熱掌心,然後先從臉部中間位置開始,慢慢將CC Cream「由內至外」推開。
*CC Cream的顏色消失,即表示它已融入了肌膚表面。*
塗均面部,我再重點加厚塗在眼圈位置作遮瑕及提亮
之後就是重點在唇周塗上CC Cream調色,使唇部輪廓便完美
因為近日氣溫急速驟降,乾燥又寒冷,當皮膚太乾時,我會加較RichFace Cream調合CC Cream才上面,避免有龜裂等尷尬場面出現,保持完美亮麗妝容!
完成後,就到REVLON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出場作定妝的時候了!  
REVLON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價值HK$148)
3種色調可供選擇:
#130Shell
#170 Natural Beige
#180 Medium Beige
-蘊含高效護膚精華
西印度櫻桃精華:含豐富維他命C,加強抵抗自由基,擊退黑色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透明質酸:強效保濕,即時撫平幼紋,肌膚透現水潤亮澤
 珍珠粉:具美白功效,有效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衰老
-有效保護肌膚細胞的DNA,減少幼紋的形成
-備有防曬SPF14/PA++
我選用的是#130 Shell Color乾濕兩用粉餅最lightColor!
 
塗上CC Cream,用碎粉掃取薄薄的粉掃上作定妝,便可以營造現時流行的韓式自然裸妝效果很自然呢!
 
在有斑或有暗瘡印的位置 ,只需用粉撲取粉按壓遮蓋,完美的的底妝便完成了!
濕用的方法 : 只需將粉撲濕水擠乾,取粉塗上面部即可
REVLON CC CREAM質地較薄而且光澤感一流,塗上臉後較容易推開配合碎粉使用,便能輕易塑造出更平滑的妝容,有足夠的防曬度SPF30保護皮膚,有效阻隔紫外線傷害
由早上上妝後上班,整天也能保持濕潤光澤,神釆飛揚 放工後,便用上REVLON 的乾濕兩用粉餅補妝再加上假眼睫毛就已經明艷動人了,粉餅無論是遮瑕度,濕潤度和色澤也很讚,看上去皮膚很幼滑細緻,大品牌研發的新產品確是名不虛傳,價錢也非常相宜,絕對物超所值
銷售點: REVLON彩妝自助專櫃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REVLON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hk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