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聖誕迷人眼睫毛系列 - Gi & Gary Eyelashes

迷人電眼從來也是妝容重要的一環,要在聖誕節日令人留下心刻印象,就需要展示一雙動人的眼睛!假眼睫毛的種類繁多,必需懂得選擇合適自己去出席不同場合。
聖誕新年是一年一度的大節日,也是散發魅力最佳時候,以下是我推介給大家的兩款Gi & Gray白金系列眼睫毛 :
Gi & Gray Eyelashes Honey Sweet 白金系列-蜜糖兒 (I3)
 Gi & Gary Eyelashes Wild Rose白金系列-野玫瑰 (K3)
Honey Sweet蜜糖兒 ( Wild Rose野玫瑰 ()
Gi & Gary Eyelashes # I3 - Honey Sweet ()   $169     睫毛長度約1cm
Gi & Gary Eyelashes # K3 - Wild Rose  ()   $189     睫毛長度約1.4cm
今次會試範出席隆重盛會的眼妝,所以會將兩款睫毛一併戴上,疊出濃密迷人的效果。
Step 1:   將自然款#I3 先戴上,取出後,先量度好本身自己眼的長度然後修剪才貼上。
 
DUO Striplash Adhesive睫毛膠水 (White)
Step 2 : 加膠水在睫毛上,待至半乾,就可貼上。
 
Step 3 : 用鉗子或用手戴上,先貼上中央位置,固定後,再貼好前段及尾段,睫毛會隨著自然順貼眼型。
 
包裝盒背有睫毛教學,清晰簡單,初學者也能容易上手,趁著這個節日也來為自己扮靚一下吧!
 
Step 4: 用睫毛液把真假睫毛黏在一起
             睫毛的手工細緻,軟硬適中,戴上後舒適自然,雙眼倍感動人。
Step 5 : 修剪#K3後,貼上同一位置(放在#I3睫毛之上)
 
迷人眼妝大功告成了,雙眼明顯放大了很多,輕巧舒適,濃密纖長,效果滿意。
榮獲專業化妝產品大獎 白金系列
Gi & Gary專業時尚自然眼睫毛系列,滿足每一位女仕們所需, 有各式各樣自然時尚及誇張獨特的款式設計,產品全人手製造, 配戴後為眼睛塑造一個既獨特又自然時尚形象, 配合出席各類型表演、拍攝、上班或日常不同場合配戴。 深受演藝界、國際專業化妝師、模特兒、新娘和扮靚人仕選用及高度推介。
售賣地點: May's --- 九龍彌敦道 233號佐敦薈7 701號舖 (2369 8789)
卓悅
莎莎
天使
"是次產品由八方文化 Platform Culture提供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