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如何面對無法抗拒的聖誕大餐?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啦各大酒店餐廳也準備好聖誕大餐的菜譜, 妳們選好吃那間? Book 好位未呢?
聖誕大餐的食品種類繁多 有幾道傳統食品可是在耶誕節裡不可缺少的,像是聖誕火雞、煙熏火腿、聖誕三文魚等等。除了吃肉,聖誕大餐還要有紅酒,像是cheese cake , 朱古力,聖誕布丁雪糕等。  
過往的我就是抗拒不了美食的誇惑而不知不覺愈吃愈多以致體重急增。每當聖誕過後醒覺要減磅的時候就大傷腦筋了經過研究和嘗試各種減肥方法後終於修身成功現在懂得如何面對無法抗拒的聖誕大餐了只要堅守以下原則大餐照食無有怕  

1. 計劃聖誕的肥時間表 吃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 必定會攝取比平日多的卡路里為了避免因同一時間太多美食約會而沒有安排足夠時間的運動去消耗大餐後的熱量我會給自己一個聖誕減肥時間表每隔五天才有一個美食約會, 提早約好家人朋友以減肥理由拒絕臨時的要有好的計劃才能有好的成果     

2. 選擇聖誕大餐的食物
誕大餐的食物大都以肉類為主甜品種類繁多也是女士們的最愛但都是元兇所以我會先吃大量新鮮蔬菜打底尤其是蕃茄和西芹。兩者本身有具有 大量纖維,有助消化,還能吸附體內多餘的脂肪,並排出體外。加上西芹一株的熱量只含有7卡路里,但在吃西芹時,身體消耗的熱量就超過7卡路里吃蔬菜的好處是能飽肚之餘也能幫助減肥!

3. Supplement
坊間有很多餐前餐後的supplement , 如吸油丸阻隔糖份丸瓶裝消脂飲等等在吃過美味的大餐後我有服用兩粒Nu SkinOmega 3魚油丸幫助吸油的習慣主要防止身體吸收過多油份以致肥胖,每粒魚油丸必須選擇有1000mg的才有效用。

4. 餐後的運動 餐後步行30分鐘,可以燃燒多餘的脂肪。其實是有方程式可以計算的:每分鐘消耗熱量 = (你的體重 / 60) x 3.1,而每消耗熱量7700,就可以減掉1公斤了, 所以養成散步是減肥很重要的一部份!   

5. 聖誕週的食物餐單 在大餐前後的數天我也會選擇清淡有營養的食物去平衡這個星期攝取的熱量, 如吃麥皮早餐吃恰蛋白清菜, 蒸魚恰栗米等等效果很好!   美酒佳餚從來都是人間享受, 面對美味的聖誕大餐誰可抵擋呢希望分享自己小小的減肥心讓大家參考!
如果大家也有不同的方法, 不妨也留言介紹一下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