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護膚精華油

踏入普世歡騰的12月,天氣也愈來愈寒冷,愈來愈有氣氛,但同時皮膚也因此愈來愈亁燥,要選擇一些能全面改善暗啞缺水,又能滋潤肌膚的護膚品才能保持妝容持久及時刻修護肌膚,依舊保持滑溜溜的嫩
SK-II特別為大家推出了最新的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護膚精華油,新品發佈會在中環雲咸街的Flawless Spa舉行。
一到會場,驚喜萬分,佈置相當精緻有心思,每一處都擺放著SK-II的産品!
還設有精美小食,相當細心。
大會還設有按摩房間,按摩師用SK-II護膚精華油替我作手部按摩,好realx 
全新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護膚精華油將於新的20161月開始,推出由六大精華油以黃金比例提煉及皇牌成分PITERA調和的Facial Treatment Oil為大家帶來新配方的革命性滋潤與呵護。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
HK $1,080/50ml
推出日期:20161
精華油由樽上面大概 2/3 嘅天然精華油與樽底下1/3SK-II皇牌成分
PITERA™61.8:38.2的完美比例,結合互相發揮功效。
用前只需ShakeShake把精華油及PITERA™調和,便能塗上面上,深度滋潤肌膚,能加強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免受外界的傷害,強化肌膚自癒力。
全新Facial Treatment Oil 搜羅了全球最有效的天然油及成分,包括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南非的牛油果精油、拉丁美洲的祖祖巴油,日本精米醇及米糠精油,以及角鯊烯油完美調和成「天然精華」。
護膚精華油富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6,能預防肌膚受損老化,修護外在有害因子造成的肌膚傷害,實驗證實「精米醇」成分能有效防止肌膚受到UVB的傷害。配合「PITERA™倍濃縮,為肌膚達到高效滋養潤澤。實驗發現,PITERA™ 能有效舒緩紫外線(UV)炎症信號,防止炎症造成肌膚嚴重的傷害。
可配合以下3種方法使用 :
1)Mix with Cream可將2-3滴護膚精華油於乳霜內,可瞬間改善肌膚質地,提升滋潤度。
2)Sleeping Mask臉上局部地方出現敏感或乾裂,可將神仙水和護膚精華油當面膜厚敷在臉上,重拾幼嫩肌膚。
3) Mix with Foundation於化妝前,可將2-3滴混合粉底液內,可瞬間改善肌膚乾燥問題,使粉底更貼服。
臨床証實:
精華油與SK-II神仙水一起用99%女性於14天內肌膚得到格外滋潤及變得光澤。
由導師即場示範深層滋養塑顏按摩手法:
 
Model面部肌膚即時變得緊緻光滑。
按下來就是米紙測試,把幾隻不同品牌的精華油分別塗上米紙測試。
 
再一次親証SK-II護膚精華油是唯一令米紙變得柔軟,還可以整張卷起來。
 
試用感 :
產品質地清爽潤而不黏,輕輕一按、全面吸收得很好,為肌膚添上光澤,而且非常保濕。非常貼心的冬天護膚補品。
*産品由 SK-II 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