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菅式美腿骨氣」推走水腫 重現美腿

早前Sharis到菅式美容進行美胸療程,今次就進行「菅式美腿骨氣」,推走水腫 重現美腿,很多都市女性都會因為經常在辦公室坐著工作而導致雙腿有水腫問題,而看上去腳像很粗似的,通過進行菅式美腿骨氣是能夠解決腫脹的問題,重拾美腿。
旺角分店就是位於朗豪坊斜對面KFC隔離的38廣場20樓全層,非常方便。
201581日起唯美研肌正式加盟日本菅式骨気美容(KANコルギ美容), 並改名
為菅式美容,為菅式骨気美容的香港分部。
骨氣療法已於韓國超過三十年的歷史,是一種純天然及物理性的傳統徒⼿手整形⼿手技,透過深層刺激骨骼及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收窄骨縫,扶正骨骼位置,逐步改善臉部及身體的不均稱問題。
菅式美容係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
香港分部亦於尖沙咀、沙田及旺共開設了3間分店,讓香港女士不用飛到日本韓國都能享受菅式骨氣帶來的驚喜!
環境及地方都很乾淨及舒適。
有別於一般美容從業者,菅式美容的每一位骨氣師,都需要到「菅式骨気美容學院」的日本分校,進行全日制的骨氣療法培訓,再經過多重考試評核,才能獲得「菅式骨気美容學院」的資格認可,所以是有信心的保証。
換好衫,準備好,就開始療程啦!
骨氣師會用按摩油塗抹腿部,讓皮膚放鬆,之後就開始用力去按摩,可能有做開通淋巴療程,所以按摩時的酸痛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
 
療程前
雙腿挺腫的,而且pat pat 的肉肉也較鬆泡泡,沒辦法啦!工作忙得我差不多一個月沒運動啦!但其實除了坐得多,不正確的坐姿和站姿經常翹腳及穿高跟鞋都會容易令骨盆外擴、下半身肥大、臀部外擴及下垂、肌肉過度崩緊而產生的大小腿等的體形問題。
45分鐘療程後,骨氣師會透過推、拉、搥、拍等多種手技,加強大腿血液循環,打通大小腿的經絡,扶正骨盆位置,縮小骨盆及臀部,提升消腫的效果很明顯,Pat pat的肉明顯提升,而且大腿及小腿的肉也緊緻了不少。有些地方也會比較酸痛,還是要忍耐一下,但要靚確是值得忍耐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體驗一下:
療程價格: HKD980/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
*不適用於懷孕中的女士

菅式美容分店資料:
尖沙咀店 -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電話:(852) 2369 8818
沙田店-大圍積存街22A舖|電話:(852) 2602 1833
旺⻆店-旺角山東街3838廣場20樓全層
菅式美容官網: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骨気美容學院(KANコルギ美容アカデミー)http://www.kankorugi.com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