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SK-II改寫肌膚命運的神仙水❤把最好的送贈好友分享❤

人生就是要不斷追求自我的進步,才會達到自己的理想。從BB出生就如白紙一樣,慢慢的成長學習,一步步找自己的道路及目標。Sharis.C從小就很貪靚,細細個就已經要着高踭鞋,學大人塗唇糕,所謂3歲定80,注定了我進入美容界的方向。
拍照就是要擺pose!
1516歲的我便開始有化妝、護膚及脫毛的習慣,接觸到的產品多不勝數,多年的經驗累積,現在好品雷品一上手便無所循形,我充滿一份對美容的熱愛。
長大畢業後在社會工作,面對長時間的OT,上司給予的壓力,Sharis的皮膚也曾嚴重爆瘡,敏感脆弱,令人非常失落。
由於Sharis過往要經常接觸客户,面容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當時的我在想一定要把面上的問題解決,試過睇皮膚科醫生、中醫及各種方法,效果也是好一時,壞一時。
而早前我也曾在blog分享當時朋友便建議我使用SK-II神仙水,一用便是7年了,不但改善了當時不斷復發的暗瘡,而現在的膚質當然也保持得很好。
仍能保持23歲的肌膚狀態,確是神仙水的威力。
其實用產品跟追求人生目標一樣,就是堅持,Sharis因為熱愛美容,年少的時候,我曾到Sasa工作學習各種不同品牌的產品並親身試用作比較,研究成份,也曾在醫學儀器公司工作學習不同儀器的原理,報讀營養學課程,學習正確攝取食物的營養,作自身保養,畢竟食物與皮膚及身形適適相關,雖然是辛苦的,但是堅持就是邁向成功的基本。
一起改寫自己的人生,改寫肌膚命運。Wings of Change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 232    Tel. 2670 2633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  22 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活動由 SK-II 提供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