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Fraxel煥膚更生療程 @ Parkway

早前Sharis.C獲邀進行到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進行Fraxel煥膚更生療程,一次同時處理皮膚表層和深層的問題,早早已聽過朋友講好勁,效果好,所以好期待呀!
分段式雷射療程
-   數以千計的微小傷口被完整活組織完全包圍,令傷口快速癒合
-   表皮和真皮層的凝固而令皮膚重生
-   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改善毛孔和凹凸洞
-   1550/ 1927 nm 波長– 由水份子吸收
-   製造過千治療區域 Microscopic Thermal Zone  (MTZ)
-   可度身調較能量大小而控制治療區域深度和闊度
-   可度身調較治療水平而控制治療區域覆蓋和激進程度
看到治療後的分別,真係好心動呀!
進入治療室,護士姐姐先為我清潔面部,再敷上 25-30分鐘麻醉膏
然後陳醫生就開姑為我打fraxel啦,每個微細的位置也不放過,非常細心,務求做到最好效果,在麻醉膏發揮作用的情況下,只有點桔桔的感覺,不覺得痛啊!
面開始有點紅啦,熱力從皮膚底層滲出,護士用吹風機來為我舒緩降溫,之後塗上降紅膏,即時巳降紅了不少,回到家巳不紅了!
                
進行療程前的膚質比較粗糙,完成待甩焦後膚質明顯提升了很多,滑溜不少,當中還是要忍耐結焦及甩焦的時段,但是效果卻是值得一讚啊!
在完成Fraxel療程後,我還有不少問題詢問醫生,陳醫生也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解答,真的很細心呀!
皮膚靚晒,開心晒啦!
如有興趣的sis可到:
Facebook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Health.HongKong
*療程由Parkway Health提供*
歡迎留言及與我聯絡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