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舒緩滋潤 溫和調理 - 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

紅豆水相信大家也不陌生,自台灣的綜藝節目由明星們介紹推薦後來,網上也瘋傳一番,大家也急不及待去買紅豆,回家自製紅豆水,可是要堅持每天煲紅豆水,對我來說確是有點麻煩,久而久之就把它遺忘了!但是紅豆水的功效確是顯注,而且非常天然,不能品嘗確是可惜!幸好讓我接觸了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方便我在何時何地也能品嚐!
      
Q - 紅豆水 [20倍濃縮水溶性紅豆精萃女人每個月的好朋友
                      ※精選大顆天然紅豆,20倍萃取、濃縮而成
      ※ 特殊低溫水萃技術,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最天然代謝聖品,一天一包,泡水飲用
 
【包        裝】30 水溶性紅豆精萃/一袋
【成        分】大顆紅豆 20倍濃縮精萃
細細包,好方便攞出街!
在網上很多文章也有提及紅豆水的功效,中醫結合「五色入五臟」養生概念及臨床觀察, 紅豆屬赤色,入心 ,能帶動血液循環;古籍也記載,紅豆有清熱解毒功效,經常被用來改善腳氣病及消下肢水腫 。從營養學角度來看,紅豆的眾多營養成分中, 尤以鉀離子和消水腫最有關聯,人體本身有留鉀排鈉的機制,紅豆是高鉀食物,加上豐富的纖維,能幫助排便與利尿。
   
這是大家對紅豆水含有普林及鉀的疑慮,SGS及世界衛生組織認證,「零檢出」普林及鉀的含量很低,只要按着食用方法,絕對是不用擔心的!
【食用方法】沖泡式,一天一包,泡水飲用 (茶、果汁、豆漿、牛奶皆可)
加水攪勻,清清的紅豆味散出來了!
   
我不客氣了,先來嚐一口,清清淡淡的味道,感覺清新,用來送小吃或加入果汁,牛奶和茶飲用也很不錯!一包內有30小包,只售$98,已足夠一個月的份量了,價廉物美,大家也來試試,幫身體打打氣,作每個月的保健,好好調理吧!
*是次產品由 My Princess HK 提供*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

 

facebookWeibo的姊妹們 , 可找我:
@Facebook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