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秋冬水嫩滋潤之選 - Bathe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踏入乾燥的冬季,身體的皮膚開始變得粗糙乾旱,在大家左揀右揀不同的潤膚乳之際,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試用的這款來自澳洲可愛的鴨仔品牌-Bathe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看一下這個鴨仔logo,很可愛呢!
這款body lotionSPF 15,正正就符合我的需要,貪靚的我在揀選身體潤膚乳的時候,也會留意有沒有防曬的成份,畢竟一白遮三醜,要由頭到腳也好好呵護啊!
Bathe 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280/265 ml) - Made in Australia
成份:  椰油橄欖油乳木果甜杏仁油蜂蠟維他命E,20種氨基酸蘆薈
- SPF15
防止皮膚粗糙, 調理肌膚
提供保濕及滋潤
改善乾燥脫屑肌膚狀態,使皮膚保持柔潤和彈性
提高新陳代謝及鎖住水份
防止水份流失,癒合傷口,增強防禦能力
- Paraben + paraffin free product  
擠出來便散發出一陣天然清香的香味,令我想起浸泡泡浴的氣味,令人倍感輕鬆舒適!
質感輕盈,乳白水潤乳液質地,輕易便能推開,既能補濕也能滋潤,而且能完全被皮膚吸收,塗後摸摸雙手,很滑啊!I love it!!!
 
手仔即時回復光滑水嫩感覺!正!
這個鴨仔Bathe品牌在香港銅鑼灣設有専門店,有興趣的sis可到店內選購啊!大家都d為妳地既Body準備一下,齊齊過一個白白滑滑又香噴噴的冬天啦!:)

*是次產品gooodapple提供*
Bathe Hong Kong
 Address :G/F, 2 Sharp Street Eas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Website : http://bathestore.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bathestore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的姊妹們 , 可找我:
@Facebook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