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ESTÉE LAUDER美妍班 -2014秋冬水凝亮澤潮流妝容分享 -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持久水凝亮澤修護粉底

















Sharis有幸獲COSMO邀請參加由ESTÉE LAUDER 舉辦的美妍班,學習更多護膚及化妝知識,今期介紹2014秋冬的潮流妝容,就讓我跟大家一起分享當日上課的過程吧!去片!























美妍班於上星期五,晚上7時在ESTÉE LAUDER位於銅鑼灣Times SquareBeauty Centre舉行,場地高貴有格調,更備有多款花茶及朱古力給我們一眾剛下班的Bloggers享用,確是設想周到,親切細心。
喝了口花茶,定過神後便上課了!


導師先由基本的缷粧步驟教起,一步步帶領我們進入護膚程序,期間也糾正了我平時忽略了的步驟和按摩手法,由淺入深,非常仔細。











先缷去面上的妝容,準備稍後由make up artist 姐姐教授化妝技巧的時候,認真學習一下!(因為Sharis明天就要着靚靚到洒店慶祝生日,所以今天要努力惡補一下化妝技術吧!來一個2014的秋冬潮流妝,明天一定很搶靚吧!嘻嘻!)

























卸妝後,先用紫色的Optimizer爽膚,再用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輕輕拍上,醒醒膚,把原本暗啞疲倦的皮膚叫醒,看來水潤亮澤多了!效果不錯!

微精華的再青春力量
每天使用,日復一復,全新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 有助肌膚締造更強健更有抵禦力的抗老根基,這有靠三大強勁對策:
*微定位 (Micro-Targeted ) ──  精準針對──  秒速滲入肌膚,肌膚最需要修護的地方,自動給予皮膚細胞更新 能量,有效恢復肌膚平衡狀態。
*微滋養 (Micro-Nourishing ) ──   深透滋養肌膚的皮膚細胞,傳送準確濃度的獨家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滋養肌膚,賦予能量,發揮前所未有的滋養和充電效能。
*微激活(Micro-Active ) ── 層層激活肌膚再生,深層補充營養,從內逐層強化肌膚,效果即時可見且長期維持。.


  然後,導師就來為我測試膚色,由額頭、面脥及下巴附近三個位置來為我挑選粉底的膚色!我是屬於W3號的中等膚色,而我一向也喜歡較白的粉底,所以導師為我挑選了W2號色:)冬天穿深色衣服較多,白一點更漂亮呢!











全新持久水凝亮澤修護粉底SPF15/PA++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Moisture Infused Liquid Makeup SPF 15/PA++) 售價HK$410
超持久補水複合物
除了水凝復生植物精華,配方尚具備專利超持久補水複合物Sustainable Moisture Complex),內含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細胞間脂質粒子(ceramide spheres),以及亞麻油酸(linoleic acid),緊鎖肌膚水分,就算卸妝後仍鎖住水分。這有靠其直覺感應科技,能感知亞洲人脆弱肌膚的保濕需要,深透肌膚最渴求潤澤的地方,給予強效滋潤,肌膚得以時刻長保水潤狀態。
睡蓮精華:
粉底亦加入以鎮靜效能見稱的睡蓮精華(Water Lily extracts)。這傳統漢方草藥,用於護膚上,是高效紓緩成分,為肌膚帶來舒適感覺,整天水凝盈潤。

備有8款色調,並具有SPF15防曬保護效能。使用時,以指尖塗抺於潔淨肌膚上,或以化妝綿或化妝掃融勻。


接着就是繼續未完成的護膚步驟,精華液、面霜、防曬,最後就上粉底嚕!















Make Up Artist 姐姐帶着Model進來,便開始講解秋冬挑選粉底的要訣及上粉技巧示範!






我也來試一下,輕輕上,不要太用力,慢慢塗均便可以了,注要一下鼻翼及眼角位置便ok啦!
這款粉㡳液感覺很水潤,而且光澤感很好,容易推勻,屬中度遮暇力的粉底。這就是今年秋冬的潮流底妝,不會太厚,也能適度遮暇,保持水凝亮澤,就如締造韓國祼妝效果!

然後就是教授上粉定妝的技巧,這個很實用,原來要順着毛孔及紋理以「Roll-on」方式在皮膚上滾動,再輕輕掃走多餘的粉粒,這樣才能達到貼服透薄的妝容,確是獲益良多!

























今年的秋冬眼妝以一條深黑較粗眼線為主,在眼角位置再畫上微微上掦的線,然後再掃上色眼影便可以了, 我用的這款是Pure Color Envy Sculpting EyeShadow 5-color Palette - Currant Desire的淡色眼影(售價:HK$390)粉質幼細,很自然的,如果想做晚妝或隆重的效果,可選擇較深色的。不懂畫內幼眼線的sis不用擔心了,今個秋冬也來潮一下吧!























由於我用了淡紫色的眼影,所以選擇了橙紅色胭脂,唇妝方面,今年以我最愛的紅唇為主打,如唇部太乾,可先用唇彩打底,再用唇掃塗上Pure Color Envy Shine Sculpting Lipstick高清純色魅惑閃炫唇膏(售價:HK$270)唇色的深度可自行調較,想透薄一點可先塗上一層,再一層一層加深,可以隨時隨地輕易轉妝呢,非常方便
短短的90分鐘很快就過了,非常感謝ESTÉE LAUDER提供了這個環境優美的教學地點及導師們的用心講解及分享心得,把所有細節也講得一清二楚,糾正過往我忽略了的細節和手法,令我更能掌握正確護膚及化妝技巧,而且員工們親切的關心,讓我更能體現由內而外的美麗。
























今晚就來一個秋冬潮妝去慶祝我的生日吧,哈哈!朋友們都説我今天的妝容很專業呢,確實進步了!這個秋冬,大家也來一個美艷的紅唇妝容吧!

"是次活動由Cosmopolitan提供"

ESTÉE LAUDE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Website : http://www.esteelauder.com.hk
* Estée Lauder專櫃地址可到網站查看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