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秋冬去死皮 - md:ceuticals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面上暗啞的原因,通常大部份也是因為死皮及老化的角質層聚積而引起的。年齡不同,膚質不同,角質層的厚和代謝也不同,市面上的去死皮產品多不勝數,相信大家也試過不少,Sharis向來也喜歡進行醫學療程改善膚質,相信科技的進步能帶給我們更好的效果,今次介紹英國醫學級專業煥膚品牌md:ceuticals TM,並率先體驗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與大家分享!
今次在中環的Beauty Plus進行是次果酸療程,回想過去,在青春期時期的我,面上油脂也非常旺盛,所以面上也有很多暗瘡留下的紅印,當時的我巳開始到美容院進行美容療程,也曾到診所進行果酸療程,相信經過多年的研究及改良,果酸煥膚的效果必定更進一步!
Beauty Plus的環境非常舒適,感覺很親切!
這張就是我今天的美容床了,不是過往躺在診所的床了,感覺很溫暖舒適得多!
因為早前病了,服用了多天西藥,現在看上去仍然很累,而且額頭的粒粒也走出來了,還有一些剛癒合的暗瘡紅印,所以女士們真的不能太操勞,不然病倒的就一發不可收拾!幸好,今天進行杏仁酸的煥膚療程,急救一下先!先用md:ultrasense cleanser TM 維他命E抗氧更生潔面乳清潔面上的污垢,挺喜歡這款洗面乳,水份很好又滋潤
 
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3大功效:
1.美白嫩膚
2.淡化色斑
3.減退黑頭、粉刺、暗粒
此療程可軟化過厚角質層,減褪表層色斑,抑制皮膚底層的色素母細胞,解決各種色斑問題,美白皮膚,令膚色均勻。另外,此療程能恢復皮脂分泌,減退黑頭粉刺、暗粒、暗瘡(特別是成人暗瘡),回復28日健康更新週期,使皮膚柔軟光滑,提昇彈性!
進行煥膚療程前,先用凡士林塗於較敏感的部位,如眼角,眼尾,鼻翼溝及嘴唇等地方,減少刺激!
然後就塗上Mandelic Acid 40%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液40%進行煥膚,期間只感覺涼涼地,待4-6分鐘!
相對過往的經驗,是次的煥膚確是很溫和,沒有吉吉地的刺痛感,也沒有泛紅情況,治療師還不時詢問我的感覺,很溫柔體貼,而且在進行每一個步驟之前也會跟我講解,感覺很好!
時間到了,便先用凍水潔淨皮膚,再以Neutralising Solution特效修復中和液噴於臉上中和,並敷上沾滿凍蒸餾水的紗布3分鐘,看一看,面上感覺乾淨了很多,膚色也均勻了,額頭,面脥及鼻子最明顯,光澤明亮!
接着,就是敷面膜的時候了,15-20分鐘。這是瑞典醫學品牌Jabushe水活保護面膜,主要為皮膚灌注大量的水份,加強表皮層健康及儲水能力,使皮膚重拾光澤,期間治療師替我敷上軟膜,效果當然更佳!
起膜後,再看看,確實白淨光滑了很多,紅印及眼下的小雀斑也淡色了!效果令我很滿意!產品質素很好,溫和又安全,主要以草本植物為主,大大減低了皮膚敏感泛紅跡象,而且療程配合其他高水份滋潤護膚品使用,更加把加厚真皮層及強化皮膚抵抗力的效果大大提升!由於這是屬於溫和的煥膚,所以只會有輕微的脫屑現象,不會阻礙日常生活,只需勤敷水份面膜和做足防曬功夫就可以,加上一星期可做一次,非常方便,相信持續進行療程,膚質必定有所改善,愈來愈靚!
 
這是療程後的第三天,上妝很貼服呢!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ooodapple提供*
香港代理公司 : Capto (HK) Ltd
查詢電話 : 2527 0333
Website : http://www.mdceuticals.com
email : info@capto.com.hk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的姊妹們 可找我:
@Facebook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