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甜蜜戀情美唇色彩" - Cyber Color Lip Surge

"甜蜜戀情美唇色彩" - Cyber Color Lip Surge

"紅粉緋緋"的甜美造型絕對能迷倒不少男生,而近年來"Pink"也總是走在潮流的尖端!
"Pink"的可愛系列、甜美系列、糖果系列、美眉系列.......多不勝數,只要是有關"粉紅"的也必定大受歡迎,誰能抗拒 "Pink" 的誘惑?!
Sharis今次想介紹Cyber Color Lip Surge - 07 Bright Pink 
塗上適當的唇色總會令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我比較喜歡帶有桃紅的Bright Color,塗上後能給別人健康、活力充沛及可愛的甜美形象。顏色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唷!
擁有多達50支唇糕唇彩的我,對於選擇唇色、滋潤度、深淺度總有一些執著,配合不同妝容、衣著及場合也需要用上不同的色系,真的令人煩惱不已!
最近因找到一支無論在價錢、顏色及深淺度方面也非常大眾化,所以要推介給各位sis!這也是我近期的最愛
Cyber Color GEMSTONE Lip Surge - 07 Bright Pink 
顏色方面 : ***** (5粒星 - 最高)
- Bright Pink 的顏色不深也不淺,既不老氣又能夠帶出唇部的形態,感覺很Sweet,而且適合任何場合使用,輕便的一支唇糕就能跟妳走天涯了,hehe! 
價錢方面 : ***
-大概HKD$150左右,屬中價產品 (在SASA獨家發售)
遮蓋度 : ****
- 能有效遮蓋唇部的顏色,帶出唇糕原本的色彩。
另外我也分享及推介一下塗唇糕前自己一直用開的潤唇糕吧!這是我一年四季都會用的。

Blistex Lip Protection (SPF20) ,這個品牌是我最愛用也最容易找到的,大概HKD$50-60左右,含有SPF20,足夠的防曬能防止唇紋及乾燥問題
塗上任何唇糕之前也要記住呵護幼嫩的嘴唇,給她滋潤,就能保持柔軟的美唇了!
P.S > 如果想為唇部做些磨砂去去死皮,可以用潤唇糕加少少砂糖在唇上輕力按摩,打圈,再用清水洗掉,然後再塗上潤唇糕滋潤。(這是打造美唇的重要一環啊! 
甜美的Bright Pink Color ,希望妳也喜歡吧! Smile & Cheer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