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由158磅減到108磅的減肥過程 – 堅強的鬥志

旅行是一般打工仔未出發先興奮的樂事,但近幾年旅行我卻有另一番的感受  遠至東南亞旅行,近至回國內工作 ,每次在過海關的時候總是要久等 ,被海關打量數次 ,再問名字才能過關 ,排在旁邊的人也因為這樣上下打量我一番,令我尷尬不巳 所以令我很怕了外出 在最近的一次卻令我很意外,海關竟然問我 : 「妳是怎樣減肥的教教我吧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身旁的人同樣望著了我, 但感覺卻不一樣了 !
Sharis.C從小就在一個豐衣足食的家庭長大, 先天擁有雙骨的骨架巳經是屬於大隻一族且家裹常做美味的佳餚先天形態加後天的造化(吃了太多好東西) 就變成了最胖158磅的我, 加上我只有156cm高就顯得更矮更肥了
這是在我最肥時158磅的所拍的相片及減掉50磅後108磅的相片 (相信美女們也看得呆了, 因為我自己也呆了, 竟然會是這樣, 真的”OH MY GOD”)
其實在這數年間不斷有無數的sis問我怎樣減肥了,所以便決定開post跟大家分享我減肥的心路歷程,整個過程好多人也覺得很簡單  但其實是十分複雜的!
首先是需要堅強的意志力,無比的毅力和明確的目標,放棄舊習和一夥願意改變的決心 !而最難最難的就是原動力,因為一切都要由自己出發的 
在肥胖的時候也受到不同形式的嘲笑, 在工作上,在感情上 ,在社交上都被奚落 受支配, 到現在仍歷歷在目。
今日的我回看過去,我很慶幸我做了這個決定 ,改變了我的一生  ,其實我能做得到 妳們都能做得! 大家加油啊!
下一篇我將會分享我的減肥過程 ,亦歡迎大家在這裡分享妳們的故事 !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如妳們也喜歡我的文章 , 請也來Like 我的Facebook fan page 支持一下吧!  ,謝謝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