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SK-II 奇蹟體驗展 - CHANGE DESTINY MUSEUM 活動分享

SK-II為慶祝35週年紀念於香港尖沙咀海港城舉辦奇蹟體驗展CHANGE DESTINY MUSEUM,當日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更親臨場,分享她改寫命運的故事。
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小姐
20 歲的湯唯,選擇了自己將來的事業,不斷努力,投入電影拍攝工作,日夜顛倒,肌膚保持晶瑩剔透。她認為愈早保養肌膚,便能愈早扭轉你的肌膚命運 ,女士們都需要下許多影響命運的決定, 譬如選擇自己將來的事業,甚至你肌膚的命運,所要好好裝備自己,你一定可以改寫你
的命運。
她選擇了 SK-II 的產品,「SK-II 改寫了我肌膚,現在的我即使淡妝示人,也能夠充滿自信。」 她就是靠神仙水保持肌膚狀態 ,肌齡逆轉,
時刻保持晶瑩剔透美肌。
邀請SK-II 總裁 Mr. Markus Strobe上台
湯唯SK-II 總裁 Mr. Markus Strobe一同手持SK-II神仙水合照!
(台上枝SK-II神仙水好大支啊,好想攞左佢返屋企哈哈!我用左甘多年,加加埋埋都應該有甘多啦! )

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
SK-II改變命運博物館
SK-II Magic Ring 肌膚測試諮詢服務
即時測試肌膚狀態,並建議護膚方案,非常貼心啊!
全球獨家MAGIC RING肌膚測試,只需5分鐘透視肌膚狀態。
肌膚狀態也很不錯,我要再努力Keepd!
完成測試後可獲贈皇牌四部曲試用裝 (價值:$246)
1.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10g
2.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Stempower 2.5g
3.肌源緊緻精華眼霜 Stempower Eye 2.5g
4.淨肌護膚潔面乳 6g

PITERA™歷史藝術館
用左甘耐神仙水,真係要深入了解一下Pitera™!
SK-II職員一步一步為我們講解,早於1970年,SK-II的科學家已經開始尋找能夠讓女士們擁有美麗肌膚的神奇成分。
經過一連串嚴謹的研究後,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提煉,發現了讓肌膚晶瑩剔透的神奇成分 ,也就是Pitera™的誕生。了解SK-II 35年的研究歷史後,令我對SK-II的產品加強了更大的信心。
美肌照相館
影張相先! :)
美肌實證資料庫
查看實證,SK-II產品為女士們改善肌膚問題,鎖住肌齡。
Sharis一直也熱愛SK-II的神仙水,是次参加體驗館的活動,了解SK-II品牌的歷史及產品美肌實證資料,有得玩又有得睇,非常有趣,仲有小samples返屋企試用添,玩得好開心呢!
大家都快d試下SK-II Pitera™既力量啦!
了解更多 :
Website "

Facebook :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