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溫感調色LIP BOMB - 助您回復自然美麗唇色

自從天然有機產品大量推出市場後,為了健康安全着想,大家也反樸歸真,熱愛採用以天然原料製成的護膚品,減低身體對化學成份的負擔!而且緊張的都市人也比較喜歡天然材料的味道,淨化心靈,所以各品牌也在其產品中加入天然原素以配合大眾所需!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Faith in Face的仙人掌花蜂蜜兩用LIP BOMB採用麥蘆卡蜂蜜和仙人掌花等天然成份,並無添加人工味道,令你體驗最自然的香氣,使用時亦加倍放心﹔而成份能深層滋潤保濕雙唇,變得更水潤和富彈性,讓你回復水潤健康唇色﹔此外亦有助緊緻雙唇,令唇紋減淡,令唇部變得柔軟細緻,充份流露唇部的誘人魅力。除了可單獨作潤唇膏用,亦可作唇妝底霜使用,煥發唇膏的魅力色彩!
磨砂反光粉紅設計,感覺很時尚優雅!
塗上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後,雙唇會因應體溫不同而自動輕微調色,就算causal出街唔想塗唇糕唇彩,隨着嘴上既微溫,漸漸變為淡淡既粉紅唇色,感覺很健康自然!當然亦可作唇妝底霜用啦!

產品成份:
仙人掌花
有效鎖緊水份之餘,同時為雙唇時刻提供大量水份,帶來超卓的滋潤保濕效果,使唇色回復自然健康,突顯雙唇的自然美態
麥蘆卡蜂蜜
除了超卓的滋潤功效,令唇部保持自然潤澤﹔亦有助緊緻唇部,擊退唇紋,令雙唇變得更平滑亮澤,回復活力,令人怦然心動
使用方法:
可單獨作潤唇膏用,或作唇妝底霜,打開瓶蓋適量塗上雙唇即可
一支能滿足你3大願望既唇糕,滋潤不油膩;溫感調色;價廉物美,只售$58,好抵用呀!有興趣既sis可到萬寧購買!
銷售地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580 0993
網址: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是次產品由Spring Public Relations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的妳,不要吝嗇妳的like,給我Fanspage一個讚吧!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