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修復乾紋大計 拒變「乾紋女」-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除了年齡增長,皮膚衰老而引起的乾紋外,天氣乾燥令皮膚缺水也是產生乾紋的主要原因,所以在寒冷的冬季更需要警剔自己隨時要檢視皮膚狀態,加強保護照顧,避免變成「乾紋女」,嚇親honey ! 而面上的乾紋重災區主要分佈在眼周位置,額頭、臉頰、唇邊及下巴,所以重點加強好好護理啊!
想踢走乾紋,就要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全新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能有效修復及撫平因乾燥而造成的幼紋,讓肌膚回復柔軟、彈滑,從此不再乾燥!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HK$220 / 40ml
全新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蘊含獨有的「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能深入肌膚底層,改善因乾燥而產生的幼紋*,令肌膚變得更細滑及水潤。
產品成分通過淡紋醫學測試

產品成分
(1)「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加倍滋潤保護乾燥肌膚
能補充肌膚角質層中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將細胞之間的空隙填滿,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產品同時蘊含桉樹精華,有效提升皮膚天然製造「細胞間脂質Ceramide」的能力,增加皮膚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數量,能幫助肌膚保持清爽水潤,讓肌膚避免因受到外部刺激而變得粗糙,雙重保護乾燥肌膚!

(2)「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改善肌膚彈性
真皮層中的彈性纖維(Elastin)擁有維持及提供肌膚彈性的功能,但隨著年齡增長,其功能就會逐漸減低,而且彈性蛋白酶(Elastase)亦會變得愈來愈活躍,將彈性纖維分解,肌膚因而失去彈性,甚至出現鬆弛、皺紋等情況。「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於改善幼紋的同時,防止彈性纖維(Elastin)被破壞及分解,讓肌膚回復彈性。
使用方法
擠出約1.3cm直徑的分量,均勻地輕抹於面上,尤其於極乾燥的細紋位置,直至完全滲透。
啫喱質地,紓緩柔潤,推開後能迅速讓肌膚吸收養份,立即撫平乾紋,保持濕潤。同時,賦予清爽水潤的感覺,適合任何季節使用。加上配方溫和,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
Curél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HK$180 / 40g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滋潤保濕讓肌膚瞬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並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針對性Ceramide護理,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質感柔滑輕盈,保濕度佳,容易推開,無色無味,很適合喜歡自然簡單的你!
深層高度保濕配方,使用後依然感覺清爽。
這幾天非常寒冷乾燥,還鑽在暖笠笠被窩內不想動的你,快趁在出街食飯的時間到附近的萬寧、屈臣氐及莎莎購入一支保濕淡紋精華急救一下啦!要懂得保暖之餘也要記得保養啊!一支細細支放入手袋帶出街用都好方便,而且無色無味又防敏感,隨時啱用呀!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及莎莎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是次產品由Spring Public Relations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的妳,不要吝嗇妳的like,給我Fanspage一個讚吧!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