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參觀SK-II CHANGE DESTINY的啓發 -「10件在20歲時必須投資的事」

參觀SK-II CHANGE DESTINY後,看見一個一個肌齡逆轉的實証,幸好Sharis也早早懂得選擇適當的護膚品作保養,才能Keep到良好的肌膚狀態。
20多歲的妳們有否想過在這段保貴時光要做的10件事嗎?
我已早早為自己定下目標,一步一步邁進。

1
減肥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朋支,怎樣也不會忘記,曾經是肥妹仔的我,決心追求曲線美,努力運動後取得成果,所以收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是一句「妳願意嗎?」年輕的時候,身陳代謝較快,減肥也比較容易,所以不要浪費了20多歲的保貴光陰運動不但能修身,也能鍛煉強大的意志!

2
不斷自我增值
「學海無涯,唯勤是岸」20多歲時思維開始成熟,充滿活力,先取了公認的入場券(學士學位),再選擇一些自己有興趣的科目,不斷學習,我喜歡健康的減肥方法,所以再去進修了營養學課程,學以致用,累積了學問就是妳的內涵 
3
學習享受和了解美食
美食是一種享受,不同國家也有當地的名菜,跟不同國籍的朋吃飯也是種樂趣,嘗盡道地菜式,風土人情,令人眼界大開!
4
實踐夢想
自小貪靚的我,玩着Barbie公仔,看着Barbie的小型玩具時裝店,天天替她替換衣服,很希望成長後能擁有自己的店,每天也為自己換上新衣,選擇適當的衣服給顧客,看着她們穿得漂亮,自己也十分開心,我的小店已在兩個月多前開了,很開心呢!

5
不斷努力工作
其實自18歲開始,我便投身社會工作,去嘗試不同工種,了解實際營運,不斷努力學習,找尋自己真正適合的工作,看更多新事物,新idea,與不同人溝通,擴濶自己的思維,跳出框框!

6
護膚保養
Sharis到現在仍然是20多歲,肌膚狀態比實際年齡年輕5-6年,已感到很開心,雖然愈大愈忙,但肌膚卻keep得比之前好,就是因為我找到了我的SKII神仙水,改善肌膚質素,每逢捱更抵夜後,殘樣出晒黎,我就係靠佢急救我的皮膚,重重的敷在面上,連續數天,再小休一會,更回復狀態,自22歲開始到現在了,再用magic ring測試,滿意的result,正確的投資!

7
學懂從容不迫處事
「火爆」是每個熱血青少年的必經階段,妳們曾經跟人頂嘴吵架嗎?我有試過,小時每次吵架後總面紅耳熱,還氣了好幾天才會散,辛苦自己,傷了皮膚,現在如果再是這樣,便多出了幾條皺紋,所以若大家也想擁有美肌,就別理會一些無謂的人與事,一笑置之,從容不迫的面對,這樣的人美心更美,展露妳的寬顏,別再皺眉了,這樣便會愈活愈年輕,做個有智慧的美人吧!

8
學揸車
現今社會,男女平等,學揸車是Sharis計劃在今年實行的其中一項,男朋友又可以車我,我又可以自己想去邊就去邊,自由自在的感覺真好,將來有baby都方便d!

9
培養個人風格,不要盲目跟風
每個人天生就有自己的個人特質,現在興韓風就麻木去跟隨,這只會顯得格格不入,了解自己的優點,選擇一些真正適合的衣着,更顯個人魅力!

10
學懂欣賞別人
生活就是人與人息息相關,每天也要面對不同的人,當中自不然就會有些比自己優秀的人出現,不免有比下去的感覺,重點是去欣賞別人的優點,多去請教或是鍛鍊自己,這自然就會能活出更美滿的人生,更優秀的自己。

這是我的小小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WeiboSis, 
可找我: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