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毛毛No More! - 完成Cleen 3次脫毛體驗分享

'Purity'給我的感覺係白淨滑溜,白雪雪,晶瑩剔透,清淡自然,氣質非凡,外表溫柔,內裡堅強,簡單不造作,由內而外散發出不可擋的純潔氣質。擁有'Purity'感覺的女生往往有融化人心的魅力,不知不覺被她們的征服!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面孔就是最快和最正接,毫無遮掩地把自己展現在別人眼前的,因此要展現最美的狀態,就要細心檢查和照顧肌膚。
看着鏡子的自己,就發現唇上多了一層薄薄的汗毛,總是令我煩惱着,雖然這一層毛毛不多,也不是深色,但上妝後,總是不能呈現貼服的妝容,也感覺很不乾淨,不滑溜,烏卒卒的,化妝的原因就是想漂亮吧,怎能被這小小的汗毛破壞了整體感覺呢!所以我絕不能容許這些小毛毛,因此一直也有脫唇毛的習慣!而現在科技先進,大家不用再以過往的方法,以鉗拔毛或剃毛等,避免刺激皮膚而引起紅腫,從此不用再捱痛啦!要靚也要愛錫自己吧!
今次是第三次進行Cleen的脫毛,一如以往,約好時間就上去做treatment嚕!
同樣躺上整潔的白色美容床,缷去唇上的妝容,塗上gel便開始脫毛了!
這是還未脫掉的汗毛,在左右唇角上,還有少許長了出來,但唇上及唇下位置的汗毛在第一及第二次脫毛時已經脫掉了,現在的汗毛比以前少了很多,很期待今天的treatment 呢!
治療師很快便替我打完光,完成療程,整個療程太約5-10分鐘,非常快捷,拍個照對比一下吧!    
第三次療程的前後照,很乾淨呢!每天脫毛後也可以立即上妝!先補一下吧!
脫毛後,唇部位置妝容很貼服呢!看看!
其實,光學脫毛真的很方便,回家只需要做好保濕工作及塗上防曬就ok啦!
我的鬍鬚保濕mask很可愛吧!哈哈!
現在,我不再怕近鏡拍攝了,滑溜貼服的妝容,就是要被欣賞一下吧!也不怕被沒有近視的朋友們檢視我的面容了!
Come on, 看不到毛毛呢!
妳都想免費體驗Cleen光學淨滑脫毛療程嗎?
粉絲專享3次免費腋下脫毛療程,只需Click入以下鏈結登記 :


Cleen毛毛博士話妳知DIY脫毛的不好處!
cleen x 顏卓靈星級分享】 脫毛身酸史?!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f14E1HepU

Cleen Facebook Fanspage : 
http://www.facebook.com/cleenhk

Cleen Website : 
http://www.cleen.com.hk

是次療程由Cleen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的妳,不要吝嗇妳的like,給我Fanspage一個讚吧!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