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減肥瘦身日誌 - 小蠻腰篇

在過往的艱辛減肥過程中,我曾嘗盡不同減肥方法,有昂貴的減肥的療程,醫療級的減肥方法,健康的運動,代餐減肥,減肥餐等,而當我每次試新方法時,我也有寫日記記下過程及效果,不時翻看,讓我更能掌握及了解「減肥」這一門學問。

在新年期間不知不覺吃多了,加上今年給自己定下更大的目標,努力工作之餘,要完成學位課程,另外再報讀多一項科目-營養學的關係,過往運動的時間便變了上課、看書、温習及做assignment了,肚腩便不知不覺胖了兩吋。

忙得要命及累透了的我,確實不能像以往一樣喪做數小時運動,只好重新整理生活習慣,再找更有效的方法幫助自己,務求「快、靚、正」速速消滅「嗶」了出來的肥糕。

翻查一下過往的減肥紀錄,我決定選擇一個較健康,持久及輕鬆的方法去掉這兩吋脂肪,過往的紀錄我用了8個星期減去2(中央腰圍)32.5吋減至30.5吋,而且過程也是非常輕鬆的!
這是一部針對局部脂肪的醫療級纖體消脂儀器,透過頭10分鐘的療程,再配合20分鐘的運動,燃燒脂肪及增加個人身陳代謝率,輕鬆健康,效果持久!
先塗上纖體啫喱在肚腩及腰間位置,然後套上纖體pad便可以開始頭10分鐘的療程,微暖的感覺很舒適自在。因為我通常會選擇在放工後上課前的時間進行療程,所以確是省時方便,順便讓我小休一會,charge charge!
然後便是20分鐘的運動時間了,治療師會先了解個人的生活習慣,再為您選擇適合運動配合,令過程更輕鬆自在!簡易的療程便完成了!

今次我做了10次療程,每星期兩次,五星期便完成,今次比上次更快瘦,做了大概五次療程,已有明顯的修腰效果,可能就是因為過往有了運動的習慣,提升了新陳代謝率,所以便能更快燃燒脂肪吧!10次療程後,肚腩也平坦了不少,輕鬆簡單便能塑造迷人線條!

有興趣的美女們,不妨也可試試!
價錢 : $1000/1
GV Slimming Therapy Centre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59-65號泛海大廈1008
電話:21406278
Facebook Fanspage : http://www.facebook.com/gvslimmingtherapycentre

稍後,我會跟大家分享更多我曾經試過的減肥方法,密切留意啊!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