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減肥最頑強的敵人 - 豬腩肉

我最肥158磅,35吋腰圍,當時我的父親也算是肥仔一名,腰圍36吋,屋企地方細小,大家在梳化睇電視不時互睥肚腩,互相取笑。經歷了跑步同食藥減肥後,我發覺我要增加其他減肥方法,很多朋友都告訢我扭呼拉圈好有效,所以買了不同大小形狀的呼拉圈回家喪玩左8個星期,效用不太明顯,但整條腰起晒瘀黑,媽咪周不時買餸也叫我陪佢,每當經過豬肉鋪見到打左印既豬肉就同我肚腩比較話我係MADE IN HONG KONG既頂級豬腩肉。
原來用呼拉圈減肥修效不大,但運動量不錯,也提高身體柔軟度。
於是我放棄了呼拉圈,我再問好多朋友,佢地都話游水可以全身減肥,於是我去買了一件灰色加白色直條一件頭泳衣,用無比的決心在會所喪游,平均每天晚上游三至四小時,直到泳池關門。有一次,我游完水之後去沖涼,聽到有人正在取笑我,話我人又肥,著起件灰白色泳衣好似一隻唔識游水的海豚在反肚
我怒火中燒,即時丟了那件泳衣,整夜難眠,期待百貨公司一早開門走去買件新泳衣,終於買了一件黑色三點式泳,雖然有肚腩也比做反肚海豚好。
經過三個月,減了大約2吋半左右, 整個身形很明顯纖瘦,但肚腩仍是揮之不去。
接下來我便開始跳健康舞, 對付表面的Baby Fat, 塑造線條美鍛鍊肌肉。頭頭跳的是全身操, 每天30分鐘,每一下特定姿勢也需要正確和持久, 所以我很吃力但我死頂也要堅持完成。健康舞的效果很顯注只要做兩個星期便明顯收緊贅收平腹部, 但必須長期持續, 否則會反彈。兩個月後我便加碼先跳30分鐘全身操, 再跳30分鐘針對手臂Bye Bye 肉及修腰操每天1小時的健身操足足維持了八個月。我亦加添了不少健身器材如單車機、修腰板、太空機等。在我狹少的房間中每天出入房間也像爬山出來增加不少運動量。 為了保持身型, 直到現在我每天也堅持不少於30分鐘的運動。我現在的腰圍保持在25吋。
記住減肥最大的敵人就是「為食」「食飽就坐」, 只要妳有決心, 肥妹指日可變女神。
歡迎留言or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如妳們也喜歡我的文章 , 請也來Like 我的Facebook fan page 支持一下吧!  ,謝謝 :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