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Sharis.C的夏日防曬第二波 - Floxia防曬液+深層潔面啫喱

炎炎夏日,又點可以成日留係屋企嘆冷氣呢?總要去去沙灘游游水才算是享受過夏天吧!但係坊間防曬林林種種,多得令人眼花花,都唔知點揀好!Sharis自己都用過唔少品牌既防曬,有d真係黐笠笠,用左都喊三聲,又block毛孔,用完一日即刻出暗粒,所以繼上次我試過覺得好用唔笠又保濕既防曬後,今次想同大家介紹防曬第二波!

  Floxia Clear Emulsion SPF50 透薄高效防曬液SPF50 HK$390/50ml
  
 


這款是無色的防曬,質感很透薄,擠出來是白色的,推均後沒有白色粒子留下,不含油份,非常清爽,即時使用一天也不油膩,而且即時進行醫學療程前後的皮膚也可使用,容易皮膚過敏的我,使用後也一切正常,屬防敏級數!要keep住靚,白白淨淨就要記得除了塗上面,連頸部及胸前也要保護一下囉!

Floxia Tinted Emulsion SPF50 潤色高效防曬液SPF50 HK$390/50ml


呢隻就係帶有少少肉色既防曬,塗上後非常容易推開,蘊含椰子油、芝麻油等抗氧化活性營養成分及醫學成分,我試過塗上後在烈日下游泳,感覺被一層很水潤的薄膜保護一樣,皮膚毫不因為被陽水照射下變得繃緊乾燥(但當然要看着時間補上防曬啦!)這個我很喜歡!

除了必備的防曬,也別忘了清潔,夏日的氣溫,令人出汗出油,所以要選擇深層潔面的清爽啫喱徹底清除焗了一整天的油脂污垢,讓皮膚好好的透透氣!

Floxia深層潔面啫喱 Purifying Gel HK$360/200m



擠出的潔面啫喱呈綠色的,還散出陣陣的草本氣味,感覺很refreshing, 加少量水輕輕揉在手背,質感像很清涼的水,不會起泡,但卻有高效的清潔效果,蘊含5大抗痘成分,甘醇酸能暢通毛襄理,暢通毛孔;五月牛蒡含豐富vitamin B1、B6及B12 ,植物醇和脂防酸,有抗菌及平衡油脂分泌效果;鼠尾草萃取,天然草本作消炎功效;尿囊素是「天然皮膚治癒劑」,有保濕舒緩功效,也能加速傷口癒合;茶樹油,天然的消毒殺菌、改善暗瘡、粉刺成份。

使用了差不多三星期,確實有效改善皮膚的質感,變得光滑亮麗,深層清除化妝品留下的殘留物及調節過多油脂,令膚質煥然一新,這套夏天三寶,大家也可以購買使用呀!

*是次產品由Capto提供*

website: www.capto.com.hk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My Facebook Fans Group - Sharis.C * Love me do :
www.facebook.com/groups/216979965367091
Beauty Sharing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Life Sharing Facebook Fansapge : www.facebook.com/Sharischk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instagram :sharischk
Blogger friends 可加入<<Blogger大聯盟>> :
www.facebook.com/groups/1561304354181380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