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LightMAC-Light Me Up 度身訂造的全面面部療程

Sharis.C一向對皮膚保養有很高的要求,但因工作忙碌,有時甚至要工作至凌晨,身體的疲累往往就會在面上呈現出來,如暗啞、乾燥和暗瘡都是女士們最介意的問題,皇牌"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備有13醫學及傳統療程選擇,不同肌膚問題提供針對性的醫學療程,解決肌膚根本問題
Sharis.C到日本比賽後回港又要忙碌工作,幸好獲邀進行皇牌"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解決忙碌後呈現的暗啞肌膚問題。
LightMAC共有4間分店,分店設於交通方便中心地帶,可以shopping後,放工後進行療程,今次Sharis.C到尖沙咀-海巷城分店,環境舒適整潔,員工們也非常親切,感覺很溫暖。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 13不同的光學或換膚療程
1.脈衝光療程
2.Lo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
3.Q-Switch Nd : YAG 1064 激光療程
4.Q-Switch Alexandrite 激光療程
5.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6.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7.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8.Long-pulse Alexandrite 激光重點去斑療程
9.Q-Switch Nd : YAG 1064 激光重點去斑療程
10.Q-Switch Alexandrite 激光重點去斑療程
11.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12.嫩膚漸進換膚療程
13.乳酸保濕換膚療程
 
走廊的地板是手術室用的地板,防滑的,而且很乾淨!
醫生幫我檢查皮膚後,為我選擇改善現時暗啞、暗瘡印及骨膠原流失的狀況,所以進行了乳酸保濕換膚療程及M22嫩膚漸進換膚療程。
乳酸保濕換膚療程
嫩膚漸進換膚療程採用油溶性醫學換膚成分水楊酸(BHA),能滲入皮脂旺盛的角質層及毛孔深處,溶解多餘的皮脂及除去過厚的角質層,同時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生。
治療範圍
 油脂分泌旺盛
 毛孔粗大
 暗瘡
 美白淡斑
 過厚角質
治療成效
去除老化角質:
角質細胞的更生期為21-28天,若沒有正常的新陳代謝,會導致老化角質不斷積聚,肌膚會因而顯得粗糙暗啞。水楊酸可以溶解角質間的構成物質,使角質層脫落,因此能去除積聚過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收細毛孔:
油脂污垢堆積會漸漸撐大毛孔,而脂溶性的水楊酸可以隨著分泌油脂的皮脂腺滲入毛孔深層,有助溶解毛孔內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因而使毛孔收細。
預防暗瘡:
當皮脂腺分泌旺盛阻塞毛孔,導致分泌物無法排走,加速暗瘡形成,水楊酸能幫助清除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與角質,有助減低毛囊
接下來就進行脈衝光療程,先講解一下:
脈衝光前身名為Photoderm,是由美國一位整容科醫生Dr. Patrick Bitter鑽研及發展出來,並在19959月份得到美國FDA批准。經過不斷研究和改良,現在的脈衝光美容技術已經很穩定及可靠。脈衝光波長介乎 515nm1200nm,當肌膚接觸脈衝光後會產生光熱效應,因而作出不同的效果,所以脈衝光能同一時間改善多種肌膚問題。較短的波長可用來淡化斑點和改善血管擴張的問題,較長的波長有嫩膚和收毛孔功效。
治療範圍
• 面部雀斑、色斑、黑斑及膚色不均勻、色素、皮膚紅斑
• 毛孔粗大、皮膚粗糙
• 皺紋
• 暗瘡疤痕
• 微絲血管增生
• 玫瑰痤瘡
治療成效
均勻膚色:
角質細胞28天為更生期,若沒有正常的新陳代謝,慢慢會堆積過多的老化角質,令膚色黯沉不均。脈衝光療程能依個人膚質調整波長,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讓肌膚顯得自然光亮。
改善微血管擴張:
微血管存在於真皮層負責運輸肌膚所需的營養並將肌膚代謝帶走。肌膚一旦受到刺激時便會呈現一絲絲的細小血管,透過脈衝光的照射使微絲血管收縮,肌膚會減退泛紅現象。
緊膚去皺:
肌膚中膠原蛋白是支撐肌膚結構的物質,但因紫外線以及其他環境因素而流失形成鬆弛現象出現皺紋,脈衝光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並增加肌膚厚度,收緊鬆弛老化的肌膚及減淡皺紋。
去除色斑:
肌膚因為先天性遺傳或後天外在因素,導致肌膚分泌出大量黑色素逐漸形成色斑。當脈衝光的能量射向色斑時,底層的黑色素會被破壞瓦解而減退。
治療師先為我遮蓋眼睛,並於面部塗上一層凍Gel,作舒緩脈衝光打在面上光熱反應。所以進行期間只感到微溫。
完成光學療程後,就敷上面膜好好保濕一下啦!!
療程前,皮膚暗啞沒有光澤感,還有一層死皮及少許暗粒。
療程後,明顯白了一個tone, 乳酸溫和的去走死皮角質後,感覺較其他果酸沒那麼剌激,而且沒有脫屑現象,做了一次之後白滑了很多。治療師用了3個不同的光頭解決表面暗瘡印及骨膠原流失的問題,非常專業。今次進行了第一次,完成後有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非常滿意。
還送了一次小小的BB Loboratories 5ml原液給我回家用,讓我療程後好好的保濕! 好開心呀!
療程後的一天便出席event啦,上粉超貼面!
如果大家對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有興趣,現時就可以體驗價HK$480初次體驗療程一次,完成療程之後,更可獲贈BB Loboratories 5ml原液~!有興趣的你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 :http://www.lightmac.com/chi/lightmeup
*是次療程由LightMac提供*
*歡迎提供產品分享及體驗*
歡迎留言或 e-mail給我 : sharischui01@gmail.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aris.MyLoveParadise
@Weibo : SharisC
@instagram : sharismyloveparadise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療程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